星巴克周二開始調高部份飲料價格5至20美分。對星巴克而言,這只是商業行動,反應咖啡原料價格上漲。

但若考量日常生活中,各種物價均上漲,則讓人擔憂通貨膨脹是否上升了。

的確,通貨膨脹已成了目前最大的經濟擔憂之一,衛報編輯摩爾(Heidi Moore)指出,今年肉類價格上漲了7.7%,乳品上漲4.2%,汽車保險上漲5%,學費與公共運輸上漲逾3%。

然而,聯準會(Fed)主席葉倫上周才淡化了通貨膨脹擔憂,她說物價上漲符合Fed的預期,並表示這些數據容易出現一時的偏差。

「這些物價盡皆上漲,而Fed卻未加以正視,我認為這有點不務實,」摩爾說。「因為這是民眾遇到的真正問題。不只是民眾的基本需求費用大增,更糟的是,收入卻停滯不前,債務更是偏高。」

以消費者物價衡量的通貨膨脹已見上升。5月年率上升2.1%,扣除食品與能源,核心物價指數上升2%。2%的升幅仍然符合Fed的通貨膨脹目標。此外,央行偏好的通貨膨脹指標是個人消費支出指數(PCE),該指數顯示通貨膨脹就溫和一些。

摩爾指出,PCE不包括食品與汽油,想想看有多少家庭預算用到了食品與汽油上面?

摩爾相信Fed不會停止購債計劃,直到他們相信經濟情況好轉。「通貨膨脹方面--一種真實的情況,我認為Fed錯估了實際情形。」

美股盤後─早場漲幅消退 大幅回檔 道瓊收低119點

在數據轉佳的支撐下,美國股市開盤上漲,S&P 500再創新高。但下午盤交易中,漲勢消退,持續回檔,終場大幅收低。道瓊創逾一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投資人原希望道瓊本周能首度突破17000點大關,今日結果令人失望。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119.13點或0.70%至16818.13。

Nasdaq指數收低18.32點或0.42%至4350.36。

S&P 500指數收低12.63點或0.64%至1949.98。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4.63點或0.73%至628.50。

美國消費者信心上升至2008年1月以來高點,但並未能支撐股市上漲。工商協進會公布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85.2,4月為82.2,顯示美國人對經濟仍樂觀。

房屋市場亦傳出利多消息。美國4月房價持續上漲。S&P/Case-Shiller指數顯示,美國20大都會區5月房價上升1.1%。此外,美國政府公布,5月新屋銷售較4月上升逾18%。

分析師說,新屋銷售與消費者信心指數非常強勁,股市卻未能大幅上漲,但考量股市近來的漲勢,今日回檔並不意外。

美國6月消費者信心攀抵六年新高,加上5月新屋銷售增幅創22年最大,25日早盤一度激勵標普500指數再登新高,但收盤時連續第二天下跌,分析師說,這是由於投資人獲利回吐和伊拉克衝突再起。當地官員和當主要醫院一位醫生指出,敘利亞戰機在伊拉克西部安巴省實施空襲,造成至少50人死亡。

6/25國際財經精華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跌117.53點或0.69%,收在16,819.73點,跌幅為一個月來最大;標普500指數下滑12.52點或0.64%,收在1,950.09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下滑18.32點或0.42%,收在4,350.36點。芝加哥期權交易所波動指數創4月以來最大漲幅。

埃克森美孚下跌1.6%,Pioneer Natural資源大跌4.8%;摩根大通、波音與聯合技術下跌至少1.2%。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收盤跌0.34%,報20.78美元,聯電ADR收在平盤2.38美元;友達漲1.07%,至3.78美元;中華電ADR漲0.47%,報32.04美元;日月光跌1.09%,報6.35美元,矽品跌0.25%,至8.04美元。

●受伊拉克衝突再起影響,倫敦布侖特原油期貨收盤漲0.3%至114.46美元,紐約油價收盤跌0.13%,但亞洲25日早盤大漲,最高漲1.4%,報每桶107.5美元。黃金現貨價24日收漲0.06%,報每英兩1,318.29美元。

●由於中東動盪加劇疑慮再起,市場對較長期公債的需求引領美國公債上漲,再度提高美國國債的吸引力。美國財政部發行300億美元兩年期國債,殖利率為2011年5月以來最高,因投資者開始考慮明年升息的可能性。10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5個基點,至2.58%。票面利率2.5%、2024年5月到期的公債價格上漲13/32,相當於每1,000美元面值4.06美元,至99 10/32。

●日圓兌美元24日收盤貶值0.04%,至101.97日圓。歐元小升0.01%,報1.3606美元。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625/KIW2XG62KGKNM.shtml?c=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625/KIW2XI7BJIID6.shtml?c=headline_sitehead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762812.s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