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正式結束,華爾街表現亮麗。周一收盤則呈錯綜走勢。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25.24點或0.15%至16826.60。

Nasdaq指數收高10.25點或0.23%至4408.18。

S&P 500指數收低0.73點或0.04%至1960.23。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6.66點或1.06%至635.93。

以下為今股市要點:

1.各指數表現:道瓊與S&P 500上周五於記錄高點游走,周一小幅下跌。

但今年以來,S&P 500已22度創新記錄高點,上半年上漲6%。道瓊上半年亦上漲1.5%。

Nasdaq指數周一收高,今年以來上漲5.5%。

科技股周一表現勝出,蘋果,新浪股價均上漲。GoPro (GPRO-US)上周大漲,今日再上漲13%。

 

舊金山Fed銀行總裁:一段時間 Fed都不會升息

一位聯準會(Fed)官員周一預測,到2016年底,美國經濟可能已恢復至全面就業,通貨膨脹也至健康水平。但他重申,利率將需要停留於接近零水平一段時間。

「重要的是,這措施奏效了,」舊金山Fed總裁John Williams談到大衰退以來的振興政策,包括購買數兆美元的長期債券,及自2008年12月以來的零利率政策。

他告訴猶他州與蒙大拿州銀行協會的成員說,若在現在之前,就結束振興政策,將會是一項錯誤。

這麼做,只會傷害經濟,並迫使Fed於稍後採取更多積極行動,他說。

Williams說,一段時間,我們不會升息。升息是緊縮政策的真正標誌。

他曾說,在2015年下半年之前,不認為升息會是適當的。

Williams預測實質GDP將自第一季意外下降走勢中反彈,並以高於3%的水準成長,直到2014年底,而後2015與2016年,成長率將小幅高於3%。

 

0701國際財經大件事

美股在第2季最後一個交易日漲跌互見,國際油價下跌,美元也走軟,兌歐元跌至一個月低點。

●紐約三大指數二黑一紅

道瓊工業指數跌25.24點,以16,826.60點作收,跌幅0.15%;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小跌0.73點,收在1,960.23 點,跌幅0.04%。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則上揚10.25 點,收在4,408.18點,漲幅0.23%。

標普500指數第2季總計上揚4.7%,為連續第六季走高,創1998年以來最長漲勢。道瓊和那斯達克指數上季分別上漲2.24%和4.7%。

●美成屋待完成銷售讚

美國5月成屋待完成銷售出現四年多來最大單月增幅,顯示美國房地產市場已擺脫年初時的低迷氛圍,展現強勁反彈,成屋待完成銷售指數上升6.1%,達103.9,比市場預估的增加1.5%超出甚多。

●歐元區CPI增幅 連九月未達標

歐元區6月消費者物價比去年6月僅上揚0.5%,符合預期,漲幅與5月相同,但已連續九個月遠比歐洲央行(ECB)所訂2%的目標還低,凸顯出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基在力圖拉抬物價並帶動經濟成長上面臨重大挑戰。ECB訂7月3日召開政策會議;據彭博資訊的調查顯示,市場普遍不認為ECB屆時會再宣布新寬鬆措施。

●歐洲主要股市收盤漲跌互見

德國DAX指數上揚0.18%,以9,833.07點作收,倫敦富時100指數下跌0.2%,收在6,743.94點;巴黎CAC 40指數也收黑,跌0.32%至4,422.84點。

●OPEC暗示增產 國際油價下滑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展現產量提高跡象,全球油價應聲下跌。但由於伊拉克仍陷暴亂以及哥倫比亞叛軍攻擊油管,市場依然謹慎。紐約原油8月期貨收盤滑落37美分,報每桶105.37美元,倫敦布侖特原油8月期貨跌94美分,來到112.36美元。

●美元兌歐元 貶至一個月最低

美元兌歐元30日收盤貶值0.3%至1.3692美元,是一個月最低水準,兌日圓貶值0.09%,報101.33日圓,總計6月共貶0.43%,且是連續第三個月下跌。

●台股美國存託憑證(ADR)多上漲,台積電ADR漲0.52%,報每股21.39美元,聯電收平盤;友達大漲4.23%,矽品漲1.11%,日月光和中華電收黑,跌幅為0.15%和0.12%。

●在美上市中資股 攀升至今年高點

中國最大旅遊票務預訂網站攜程的ADR收盤勁升5.4%,最大股東為Expedia的藝龍大漲22%;去哪兒漲到4月來最高。彭博中美55指數在紐約上漲0.2%至105.96點,為今年最高水平。該指數上季勁升6.9%,漲幅為2013年9月以來最大。

●美中戰略經濟對話 7月9日展開

美國6月30日宣布,國務卿柯瑞與財政部長陸伍,將赴北京出席7月9、10兩日的第六輪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

●法國巴黎銀行同意 就違反制裁規定支付88億美元

法國巴黎銀行已為蘇丹、伊朗以及古巴處理資金方面認罪,同意支付88億美元,為歷來類似案件上最大一筆罰款。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701/KIWJ7WQ20SDQY.shtml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701/KIWJ7R3TST0MQ.shtml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8808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629112612_save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