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才對!!!不過為了顧及女生面子男生不應該這樣說才對呀....

藝人小甜甜和張峰奇驚傳分手後,兩人分開的原因撲朔迷離,內幕傳聞層出不窮。日前男方才在臉書上大動作撇清劈腿,還語出驚人地自爆至今仍留有女方家鑰匙是「警察叫我留的啦!」事隔不到1個月,就有媒體爆料男方曾被女方以自殘要脅不得分手,且後續離譜行徑不斷讓張媽(魁嫂)大為光火

據《壹週刊》報導,張峰奇還留有小甜甜家鑰匙,是因為6月初有鄰居見到警察和醫護人員到女方家進行救援,當天現場有一男一女向警方透露,女方曾驚傳了輕生簡訊、手機都不接等等。而他接獲消息後隨後就拿著鑰匙前去。

d655112  

▲峰甜戀分手又爆內幕,驚傳女方因不想分手而自殘,還在兩人分開後對張峰奇做出很多離譜的行為。(圖/取自小甜甜、張峰奇臉書)

最後張峰奇一行人進入小甜甜家,由醫護人員幫忙躺在床上的女方做完檢查,判定不需急救才解除一場虛驚。離開前,他曾拿出鑰匙詢問應該要如何處理,被警方要求留下以便日後若有突發狀況方便救援。而他先前會把留有對方家鑰匙是「警察說的」事情公開,就是因為「峰甜戀」結束後一直保持低調,卻屢次被影射劈腿,為了維護現任女友夏晴的清白才會跳出來喊話。

d641121  

▲張峰奇為了維護現任女友夏晴清白,鬆口透露留小甜甜家鑰匙是「警察叫我留的」。(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報導還指出,有知情友人直指,峰甜戀發展的最大阻力就是魁嫂,理由是張峰奇常被小甜甜要求不要回家;另外,據張家鄰居透露,小倆口分手後,女方常到他家的警衛室等待,魁嫂也曾撞見只是忍住沒報警控告騷擾,甚至有鄰居見到「有一個女生在路邊猛刮張峰奇的車」。更令人吃驚的是,兩人分開後甚至曾經「有人」報警稱他失蹤要到張家尋人,讓魁嫂不堪其擾非常生氣。

d324608  

▲有知情人士直指,峰甜戀交往期間的最大阻礙就是魁嫂。(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事後,張峰奇坦言確實有接到過警察通知前往小甜甜家,當時救護人員告知一行人女方「吞了10幾顆安眠藥」,最後大家是等到對方清醒了、做完筆錄才離開證實友人真的有收到女方傳的輕生簡訊。而車子到底是誰刮的,他不願多談,只說監視器都有拍到兇手,但不想再追究,目前已將女方家鑰匙丟掉,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d655113  

▲張峰奇曾公開自己愛車被人刮傷的照片,並留言痛罵「兇手」很可惡很誇張。(圖/取自張峰奇微博)

面對爆料的指證歷歷,小甜甜則是不斷直呼「太扯了」、「怎麼可能」,並稱事情太荒謬,否認爆料內容所說的種種

她表示現在很祝福張峰奇,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兩人扯在一起,因為「我要過正面的日子」。峰甜分手真正的原因,雙方至今仍各說各話沒有共識。


原文網址: 🌟 小甜甜驚爆不准張峰奇分手 傳輕生簡訊、自殘驚動警察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02/374043.htm#ixzz36GufJUC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629130512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