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熱區新案多 每坪站穩30萬元
台中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台中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路網,包括捷運綠線、捷運紅線與BRT快捷巴士,其中捷運綠線為中台灣第一條捷運,預計2017年完工試營運,G9至G12站因緊鄰5期、7期、8期三大精華區段,房價年漲超過15%,G3至G8a站周圍則是成為今年台中推案熱區,新案從2房小宅到4房大樓皆有,每坪開價已經站穩30萬元。文/莊亞築 攝影/陳義元

XN11_007  
施工中的台中捷運,全線預計2017年完工,通車利多早已率先反應在房價上。

台中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公共運輸建設,最受注目的要屬台中捷運綠線,興建中的捷運綠線,北側位於北屯區頭家厝附近的捷運機廠,高架路段經松竹路、北屯路、文心路、文心南路、建國北路,連接北屯區、西屯區、南區等,一路到烏日區的高鐵台中站,全線預計2017年完工,通車利多早已率先反應在房價上,尤其是緊鄰5期、7期、8期的G9至G12站,漲勢最驚人,根據永慶房仲4月統計,此5站住宅均價比去年同期上漲15~16%不等。

捷運周邊新推案 北台中最多
除了G9至G12站房價快速成長,G3至G8a站由松竹路、文心路至櫻花路,貫穿北屯區,未來將是北屯區的交通命脈,今年更掀起一波推案潮,成為台中市推案最熱門的區段,新推案除有小坪數規劃外,今年還有中大坪數、換屋型大樓,產品多元。

目前線上熱銷個案包括「勝美上境」、「德鑫MIT」、「文心1」等,皆以緊鄰捷運站為最大訴求,每坪主力開價32~35萬元,產品從2~4房皆有,其中「勝美上境」緊鄰G7站,規劃24樓雙塔大樓,住家57、81坪,為北屯區捷運站周邊少見中大坪數換屋型大樓。

XN11_001  
松竹路沿線生活機能佳,加上G3站與捷運松竹站雙鐵共構效應,是北屯區的房市熱區。
捷運綠線紅線交會 雙鐵共構推案熱
除了捷運綠線外,台中市捷運紅線也持續動工,該線為原本台鐵路線高架化,從台鐵豐原車站一路到台鐵新烏日站,除原有台鐵車站外,另新增豐南車站、頭家厝站、松竹站、精武站、五權站,其中與捷運綠線共構部分包括G3與松竹站、G13與大慶站,這些站分別位處北屯區、南區核心,加上雙鐵共構效應,近年帶動周邊房市發展,推案不斷。
G3與松竹站鄰近興安路、松竹路、北屯路等成熟商圈,生活機能是最大優勢,新案如「勝美松竹」鄰近興安路商圈、大買家北屯店,規劃2~4房,每坪房價僅2字頭,為目前當地少見不到30萬元的大樓案,G13與大慶站位處南區核心,周圍有中山醫學院、大慶街商圈與未來的13期重劃區,新案包括「閱文心」、「綠都心」等,皆規劃3~4房,每坪開價25萬元起。

XN11_002  
BRT7月上路 商圈學區一線通
台中市近年來不僅有高架化捷運系統,也有平面式快捷公車,為培養捷運藍線的先期運量,台中市政府率先建設BRT(快捷巴士),今年7月將開始試營運,該路線為台中火車站至靜宜大學,沿線經過科博館、SOGO商圈、草悟道、新光與大遠百商圈,及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弘光科大等大學城,串聯商圈與觀光景點,效益備受期待。

目前BRT沿線以沙鹿區、靜宜大學周邊推案較多,有別於市中心新推案以大樓為主,靜宜大學周邊清一色為透天別墅,主力面寬5~6米,主力開價1500~2000萬元,房價比起去年上漲至少1成。

XN11_003  
台鐵大慶站位於南區,未來為捷運紅、綠線雙鐵共構,高架化後站體施工中。

XN11_004  

崇德文心路口的G6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地段絕佳,是捷運房市焦點熱區。

XN11_005  

此為G11~G12站中間街景,近8期重劃區,沿線新推案多為換屋型大坪數、豪宅產品。

專家說法
重大交通建設未完工前,對房價總是有很大想像空間,台中捷運目前路線並不多元,若未來政策能再突破、延伸更多路線,價值性就會提高;目前現有路線看來,文心崇德站仍是焦點熱區,因當地商圈成熟、人口密集,可選擇購屋物件多,有新成屋、中古大樓、透天、高級豪墅,高低總價產品都有,只要是地段絕佳的車站周邊,未來房市仍有發揮空間。

FROM蘋果日報http://www.homeapple.com.tw/article/index/20140708/35944540/news/%E5%8D%80%E5%9F%9F%E6%88%BF%E5%B8%82%E5%8F%B0%E4%B8%AD%E6%8D%B7%E9%81%8B%E5%8B%95%E8%B5%B7%E4%BE%86%E6%B2%BF%E7%B7%9A%E6%88%BF%E5%B8%82%E7%86%B1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