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Fed利率政策的擔憂消退,美國股市周三結束了連續二天的跌勢,終場收高。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78.99點或0.47%至16985.61。

Nasdaq指數收高27.57點或0.63%至4419.03。

S&P 500指數收高9.12點或0.46%至1972.83。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3.92點或0.61%至646.56。

以下為今日股市要點:

Fed會議記錄:聯準會(Fed)公布6月會議記錄,減緩了可能大幅升息的擔憂,股市因而獲得支撐。

根據會議記錄顯示,只要經濟持續一如官員預期,Fed可能於10月結束購債計劃。

自1月以來,央行便縮減每月購債計劃,市場預期該計劃將於今年結束,但直到現在才提及明確時間。

大多Fed官員預期,未來幾年,利率仍將守於低點。12位委員說,直到2015年,才可能升息。有三位委員說,緊縮政策要到2016年才會適當。僅有一位委員要求於2014年升息。

周二,美國股市下挫,投資人擔憂升息時間可能提前,而非延後。

●Fed會議紀錄:投資人輕忽風險

彭博報導,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最新出爐的6月會議記錄顯示,部分聯準會官員憂心市場投資人可能對經濟前景過於掉以輕心,聯準會應該警戒市場過度冒險。

根據最新公布的6月17日-18日會議紀錄,「部分聯準會官員視冒險氣氛升高是市場參與者沒適當反映經濟和貨幣政策道路不確定性的跡象。」

聯準會官員表達對股市、匯市和固定收益市場低度波動率的疑慮。有人指出,貨幣政策必須持續促進支持經濟擴張所需的有利金融環境。

與會官員也同意,倘若經濟發展一如預期,債券收購計畫將在10月,以每個月減碼150億美元的最終腳步劃下句點。聯準會6月決策會議連續第5度減碼100億美元,購債金額降至每月350億美元。

美股在聯準會會議紀錄公布後延續漲勢。標準普爾500指數收盤漲9.12點,或0.46%,報1972.83點。

聯準會官員同意,他們必須監控市場泡沫跡象,並表示如有必要將祭出監督措施,解決過度風險,以及相關金融失衡情況。

會議紀錄未透露升息時機的蛛絲馬跡,官員表示政策必須視經濟前景發展而定。

7/10 國際財經精華

美國股市9日在連跌兩天之後反彈,美鋁業績表現為財報季敲出響亮的第一砲,加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會議紀錄顯示,將再維持低利率一陣子,三大指數同步收紅。

●道瓊、標普500 收漲0.5%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78.99點或0.47%,收在16,985.61點;標普500指數上漲9.12點或0.46%,收在1,972.83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27.57點或0.63%,收在4,419.03點。

美鋁大漲5.7%,至近兩年高點,美國航空上漲4.3%,主要是公司提高財測。臉書(Facebook)上漲3.5%,領漲科技股。

●矽品ADR 重挫6%

除中華電小漲0.03%以外,台股ADR多收黑,矽品大跌5.97%最慘,日月光和友達跌幅都超過2%,台積電跌0.66%至22.42美元,聯電跌0.78%,報2.53美元。

●紐約油價 跌逾1%

紐約西德州輕原油9日連續第九天收黑,大跌1.11%至102.29美元,創2009年來最長跌勢,倫敦布侖特原油期貨也跌0.6%至一個月低點。

紐約黃金期貨漲0.6%、或7.8美元,收在每英兩1,324.30美元。過去三個交易日,黃金合計下跌逾14美元,跌幅達1.1%。

●聯準會:10月後停止收購債券

聯準會公布上個月的貨幣決策會議紀錄,首次明確點出結束收購債券的時間,官員同意10月收購最後一批150億美元的債券後,就不再收購債券,為結束量化寬鬆(QE)政策鋪路。會議紀錄顯示,「如果美國經濟成長約如本委員會預料,最後一次削減購債規模的時間點將在10月政策會議之後。」

不過Fed官員多預期,利率仍將守於低點。12位委員說,到2015年才可能升息。有三位委員說,緊縮政策要到2016年實施才適當。僅一位委員要求今年升息。

IBM擬砸30億美元 開發新晶片

IBM公司9日表示,未來五年打算投資30億美元,進行半導體研發工作,重心放在開發出更小、更強大的晶片,同時希望找出矽以外的原料來製造晶片。市場近來盛傳,IBM計劃出售半導體製造部門。

●IDC:Q2全球PC銷售縮幅 比預期小

市場研究業者IDC表示,第2季全球個人電腦(PC)出貨量下滑1.7%,降幅小於預期,因為美、歐以及加拿大的需求增長,彌補了亞洲市場的缺口。出貨量自去年同期的7,570萬台降至7,440萬台,季度降幅為兩年來最小。IDC先前預計會下降7.1%。美國銷量成長6.9%。

IDC表示,企業正在更換舊電腦,且消費者正在回歸PC市場,有助推升三大製造商聯想、惠普以及戴爾(Dell)的銷量,三家公司的增幅均超10%。今年PC整體出貨量縮幅可能低於IDC先前預期的6%,但如果消費者需求回升的態勢未持續,銷量好轉可能只是暫時現象。

●哈雷召修6.6萬輛重機

繼多家汽車大廠宣布召修之後,美國摩托車製造商哈雷公司(Harley-Davidson)也宣布召修6萬6,421輛2014年款的Touring及CVO Touring,原因是前輪可能會突然鎖死。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5月7日間出廠且配備防鎖死煞車的新車,也在召修之列。哈雷將於本月底通知客戶,經銷商將免費更換零件。

●阿根廷PK戰擊敗荷蘭 搶下冠軍門票

本屆世足阿根廷對上荷蘭的準決賽,兩隊一路殺進延長賽,仍以0比0踢成平手,最後PK戰中阿根廷梅西、葛瑞、阿奎洛和羅德里格斯接連罰進,最後以4比2勝出,拿下冠軍戰門票。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103641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103636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334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