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4527-3478611  

上市櫃企業季度法說會即將登場,下周起至7月底,計有台積電、大立光、F-TPK宸鴻、漢微科、友達等重量級公司舉行法說會

法人分析,這些企業的營收都沒有問題,半導體、蘋果供應鏈、4K2K面板下半年展望樂觀。

以16日舉行的台積電法說會來看,財子學堂創辦人林成蔭分析,台積電今年將大舉加碼資本支出,法人本就預期台積電的第3季優於第2季,要注意的是英特爾與Panasonic簽下代工訂單,台積電將如何應對;台新投顧總經理莊明書則表示,台積電之前的法說會就預期營收會逐季上揚,股后漢微科6月營收年增高達53.8%,都反映半導體產業下半年展望樂觀。

至於將在17日舉行法說會的股王大立光,林成蔭分析,大立光基本上沒太大問題,只是題材除了iPhone,上半年營收超乎預期,部分原因是大陸低價高規手機熱賣,但隨中國移動等手機補貼政策將調降約20%,有可能衝擊到大立光;莊明書則認為,大立光「打遍天下無敵手」,F-TRK因為重回蘋果供應鏈懷抱,友達受惠4K2K面板出貨量增加,營收可望有不錯表現。

至於6月營收不如預期的華碩,是否也反映下半年令人擔憂電子業囤貨與銷售狀況,林成蔭認為,華碩營收不如預期,並非產品不受歡迎,而是太受歡迎、供應鏈管理不善所致。ZenFone系列智慧機5、6月蟬聯台灣市占第一,4G機皇PadFone S性能價格比傑出;隨著供應鏈管理改善,預期第3季營收樂觀。只是售價低是否導致獲利縮水,須再觀察。近期外資對華碩評價兩極化。

莊明書說,跟手機相關的非蘋果陣營就要留意,華碩雖然在台灣銷售不錯,卻難以攻下大陸市場,自有品牌的三星獲利大幅衰退就是警訊。

7/10 重要財經行事曆
台灣

台積電、鴻海公布6月營收

中研院經濟所發布2014年台灣經濟情勢總展望

亞太與BenQ合作推4G手機

戴爾穩定通路布局記者會

除權息 嘉泥、聯強、圓剛、京元電、神腦、龍邦、開發金、昇貿、類比科、利機、昇達科、F-貿聯、友華、健亞、F-馬光、東台、桂盟、精誠、勤誠、群聯、F-福貞、國統、中聯資等

海外法說會 可成

新股掛牌 榮創

大陸

6月進出口數字公布

@日本

5月機械訂單

6月消費信心指數

新加坡

Q2國內生產毛額(GDP)

南韓

央行利率決策

澳洲

6月失業率

菲律賓

5月工業生產

馬來西亞

5月工業生產

央行利率決策

歐元區

歐洲央行經濟月報

法國

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月工業生產

義大利

5月工業生產

英國

6月RICS房價指數

5月貿易收支

央行利率決策

印尼

央行利率決策

美國

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

加拿大

5月新屋價格指數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103618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794527.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