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ed主席葉倫。 路透
葉倫出席半年一次的參院銀行委員會聽證會,她在預先準備的證詞中表示,未來的貨幣政策將取決於經濟表現。

 

她說:「如果就業市場持續好轉的速度比委員會預期還快,讓我們更快達到雙重目標(就業最大化與物價穩定),那麼調升聯邦準備資金利率的時間,可能比目前預期還要早。」但葉倫也強調,如果經濟表現令人失望,利率展望「可能比目前預期得更為寬鬆」。

 

由於葉倫在演說中點名小型社群媒體股與生技股漲太多,美股早盤震盪走低,道瓊小跌0.1%,標普500及那斯達克指數分別跌0.1%及0.7%。

 

在就業市場好轉之際,Fed正在縮減購債計畫,官員預期整個過程將在10月之前結束。一些區域聯邦準備銀行總裁近來便以就業市場好轉為由,認為Fed必須考慮調升短期利率。

 

葉倫在答覆參議員質詢時淡化個別官員的利率預測,表示一切取決於經濟展望。她強調,多數官員預期利率將從明年起開始上升,年底時約升至1%,「這能讓人更明白,與會官員6月擬定預測時的想法。但實際情況,還得看經濟進展如何」。

 

儘管美國經濟似乎從第1季衰退中反彈,葉倫表示,雖然經濟持續改善,但復甦還不完全。她說:「太多人還在失業。通膨率依然低於我們的長期目標。」

 

葉倫指出,儘管美國6月失業率降到2008年9月以來最低,但就業市場仍有許多不景氣的跡象,例如薪資成長緩慢、勞動參與率仍低。另一方面,雖然通膨率上升,但官員認為仍將遠低於Fed對全年目標的2%。

7/16國際財經精華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警告部分科技和生技股股價似乎被高估,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應聲下挫,標普500指數同步收黑。國際油價受供應充足影響,紐約原油期貨收盤跌破100美元。

道瓊勉強收在平盤上

由於聯準會警告部分社群媒體以及生物科技類股的估值過高,超過高盛和小摩上季財報優於預期對大盤的拉抬作用,紐約三大指數僅道瓊勉強收小紅,終場微漲5.26點,至17,060.68點,盤中一度跌0.3%。標普500跌0.2%,至1,973.28點,那斯達克災情較慘重,收盤報4,416.39點,跌幅0.54%,盤中最深跌1.14%,其中生物科技指數跌2.3%。以小型股為主的羅素2000指數跌1%。

股市整體成交量超過60億股,較三個月日均成交量高4.8%。

聯準會主席葉倫:持續維持寬鬆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美東15日上午赴參院作證,表示由於美國經濟「尚未完全」復甦,因此Fed將為繼續提供貨幣刺激,以促進成長並改善就業市場,她說:「如果就業市場持續好轉的速度比委員會預期還快,讓我們更快達到雙重目標(就業最大化與物價穩定),那麼調升聯邦準備資金利率的時間,可能比目前預期還要早。」但也強調,如果經濟表現令人失望,利率展望「可能比目前預期更寬鬆」。

國際油金齊跌 商品指數跌至五個月低點

受利比亞石油供給增加、伊拉克石油生產穩定及美國原油生產創近30年來最高影響,紐約原油期貨價格15日跌破每桶100美元,是5月以來首見。西德州中級原油(WTI)8月期貨15日收盤跌0.94%,至每桶99.96美元,倫敦布侖特原油期貨也跌至每桶106.02美元。

紐約黃金期貨跌至三周低點,收盤跌0.7%至每英兩1,297.1美元,盤中一度跌到1,292.6美元,是6月19日來最低。

追蹤19種商品價格的湯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數,大跌近1%至2月19日來最低。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指出,在截至7月4日止的一周,美國原油日產量增加7.2萬桶至851萬桶,創1986年10月以來最高。另外,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第二大產油國伊拉克南部的石油供給至今未受內亂影響,也使油價承受下跌壓力。

美6月零售銷售上揚 增添下半年成長動能

美國商務部15日公布,6月零售銷售增加0.2%,延續5月攀升0.5%的成長趨勢,儘管增幅不如市場預估的0.6%;13個主要零售類別中共有九類的需求升高,服飾店、雜貨商、網路商店等非實體零售商的銷售增加。

蘋果攜手IBM 為企業客戶開發iPhone和iPad應用

蘋果和IBM在15日的聲明中表示,將合作為企業客戶開發iPhone和iPad應用,這些應用將和IBM的數據分析以及雲端服務相容。IBM將向客戶銷售蘋果設備,蘋果則將為這些應用提供服務。

英特爾上季營運優於預期 本季也看好

英特爾在美股15日盤後公布,第2季凈利比去年同期成長40%,至28億美元,每股盈餘55美分,營收達138億美元。分析師原估每股盈餘52美分,營收137億美元。該公司發布的第3季銷售額預估值也高於市場預期,令市場樂觀預測個人電腦(PC)市場會出現更強反彈。英特爾估第3季營收為144億美元,上下幅度5億美元,分析師預估值為141億美元。

雅虎上季財報不佳 將保留阿里巴巴更多股份

雅虎(Yahoo)根據新的協議,將保留阿里巴巴集團更多持股,並承諾會把來自阿里巴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所得資金中的至少一半返還給股東。

雅虎第2季扣除流量獲取成本的營收為10.4億美元,低於上年同期的10.7億美元,也不如分析師平均預期的10.9億美元。除基於股票的薪酬開支等特殊項目的利潤為每股37美分,分析師預期為每股38美分。

更糟的是,雅虎預估本季營收介於10.2億和10.6億美元,不如華爾街預估的11億美元。

前福特執行長 進Google董事會

Google任命福特前執行長穆拉里(Alan Mulally)為公司董事。自2005年至今,除前VMWare執行長格林(Diane Greene)外,Google其他董事都是老面孔,其中五人更是從公司初期一直待到現在,包括共同創辦人布林和佩吉、前執行長施密特等。

台股ADR 跌多漲少

台股美國存託憑證(ADR)15日大多收黑,跌幅最深的是日月光,跌1.48%,至6.64美元,台積電跌0.84%,報22.47美元;聯電跌0.78%,矽品跌0.72%,友達收在平盤。中華電小漲0.16%,報30.89美元。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144371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599&art_id=144190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