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個人是覺得本人只是稍微大一號 但還是個正妹呀!!!但應該是有整過臉吧...

這幾天是一年一度的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與其說它是個遊戲展,不如說嫩模爭奇鬥艷的場合還比較貼切。

像是在遊戲界被譽為女神級聲優的「小孽」,她在展場拍攝的幾張童顏爆乳照就輕鬆征服了網路上的紳士們。

▼瞧瞧這套衣服多麼可怕,完全包不住啦~

 d688580

d688579

d688587  

▼八頭身+G罩杯重量級巨乳,簡直漫畫人物走入現實

d688573

然而……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嗎?天涯論壇這陣子陸續爆出一些猛料,指控小孽分明就是搶別人老公的「肥肉婊」,還在網路上口口聲聲稱自己是處女。

▼曾參加過徵友節目,宣稱沒有男友的原因是男人都只想摸她的胸

d688571  

▼這些是她在網路上徵男友的條件

d688569    

那些無法證實的傳言我們就不提了,單純只看「肥肉」這個部分吧……

▼記住她自拍照裡的樣子喔

d688578

這是小孽在百度上公開的外型資料─
身高:158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93(G罩杯)/61/90公分
▼而這是網友在ChinaJoy現場拍的小孽照片……

d688586

d688599

d688602

d688601  

胸部是真的很驚人,但等等……好像、好像哪裡不太對勁是吧?

▼我們多看幾張照片再說吧,這是她自己po跟主持人的合照

d688576

▼活動中的實拍……

d688577

▼還有她自己發的Cosplay照片

d688570

▼現場實拍……

688575  

▼網友拍攝小孽擔任主持人的樣子

d688572

▼還有人拿她微博上的自拍和先前主持照做對比

d688574  

網友們對這些照片有甚麼看法呢?

「不愧學動漫設計出身的,把自己PS成充氣娃娃小意思啦」

「尼瑪,這樣也算宅男女神?」

「46KG?64KG都嫌少吧!」

「看過影片,沒有那些照片那麼醜,但也絕對是大媽」(你這樣講沒有要為她平反的意思啊)

「女神孽把自己洗腦得很好,覺得自己只是微胖的可愛妹子。身邊人看她這樣勇氣可嘉也不太想黑她,畢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沒礙著任何人是吧」

對於網友各種酸言酸語,小孽自己倒是調適得挺好的,還說「因為我胸大,很容易拍胖;就算拍得好看了,人家也會說我整容。」

時淒覺得啦,大家都是在這個圈子混口飯吃,多多少少會PS一下,也不用太見怪!只是這種等級的自拍與實際差距……鄉民們挑戰的不只是小孽一個人,而是她所率領的整個PS團隊XD


原文網址: G奶小孽展場實拍,打回原形成肥肉婊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248#ixzz39NktrSR8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2172007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