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行動通訊(4G)新業者—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昨(13)日宣布,4G展開試營運,讓用戶免費試用一個月,是電信業者首創。台灣之星大動作打出免費牌,要從中華電等三雄手中搶4G用戶。
魏應交強調,已經投入100億元,進行網路建設、行銷、改造門市,現在網路的通訊品質已達人口覆蓋80%,4G開台進入倒數計時,隨時都可以開台。

為了強調對於自家4G網路的信心,魏應交宣布,4G加3G網路全網免費提供用戶測試,除了免費不限速行動上網吃到飽,撥打台灣之星及威寶門號網內免費,加送10分鐘網外以及市話通話分鐘數。

申辦日期自即日起,至4G開台前一日止。

相較於電信三雄4G服務上路時,推出七天免費體驗活動,台灣之星把試用時間拉長到一個月,還送通話分鐘數,且SIM卡到期自動失效,不必用戶再上門去退租,十分便利,才剛推出已引發市場討論。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說,目前提供的頻寬為5MHz,用戶下載的速度最快可達25Mbps,已經足以因應多數行動上網需求,4G網路涵蓋率重要性更勝於速度。

據電信業者指出,中華電、台灣大目前用戶下載的速度最快可達100Mbps,遠傳也有75Mbps,因此這場免費試用的促銷戰,鹿死誰手還不知道。

2014-08-09-16-05-34_deco  
台灣之星網路免費公測概要
台灣之星標得900MHz頻寬,特性是穿透率強,覆蓋率廣,魏應交表示,現在全台台灣之星4G網路涵蓋全台21個縣市,209個行政區,156個精華商圈,還要加緊建設腳步,年底前4G 網路人口涵蓋率要突破95%。

同時全台3G網路都已經升級3.75G,年底前將持續擴建3G網路,基地台數量要增加三成。

魏應交表示,台灣之星的4G網路已經涵蓋全台最高的大樓—台北101,目前在101大樓只有台灣之星的用戶能使用4G,現在邀請所有用戶一起來測試,藉此直接給經營團隊壓力,用戶滿意度超過八成,獲得消費者認同,就宣布開台。賴弦五補充表示,將如期在第3季以前開台。

台灣之星台北101旗艦店跟全台135家全新店格的門市昨日也一起開幕,為了推出4G服務做好了萬全準備。

魏應交表示,台灣之星在台北101成立旗艦店,是通路布局中的首要指標,台北101大樓內有120多家企業,1.2萬名員工,101商場也有3萬多人流,有助於拓展用戶。

新兵奇襲…拿品牌來賭

台灣之星是電信新兵,首次出招,就打出業界首創的用戶免費測試網路一個月。

同業認為,這是奇招也是險招,成功吸引市場目光焦點,若網路品質好,就能贏得用戶的心,但是若效果不如理想,則是賭上了品牌名聲。

台灣之星推4G網路免費讓用戶試用一個月,引發市場討論,業者認為,新進業者要打出知名度要走險招,很冒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網路品質將決定台灣之星未來成敗,但機會只有一次。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認為,打出無上限的網路免費試用,成本不是重點,關鍵是顯示台灣之星對於網路品質有一定的信心。

同業對於台灣之星免費試用一個月的計畫,做出「太冒險」的評語。賴弦五回應,不冒風險,就不會有收穫。

賴弦五表示,這次的測用,挑戰用戶對於台灣之星網路的壓力測試,可能一下進來很多用戶,若他們不滿意,可以把SIM卡直接丟掉,但若效果好,未來會成為最佳的代言人。

電信三雄4G競速 台灣大稱最快速、領先對手半年

4G戰火在電信三雄開台近3個月後再掀起新熱潮,台灣之星打破業界傳統,推出長達1個月的免費全網公測,同時強調開台倒數中,隨時可以開台,電信三雄則是加強固樁,除了覆蓋率更強調速度,台灣大(3045-TW)喊出9月底推出1800MHz4G服務,屆時將有20MHz頻寬,推升4G下載速度達140-150Mbps,成為業界最快,且可望領先競爭對手至少半年;中華電也不示弱,強調CA技術的驗證測試已進行多時。

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谷元宏指出,因為「天生基因」的不同,一旦推出1800MHz4G服務,再加上700MHz頻譜,將是全台唯一擁有20MHz頻寬的4G業者,預計今年第4季支援載波聚合(CA)的手機端增加,頻寬優勢將會更加明顯。

谷元宏有信心台灣大的速度最快,他同時表示,目前台灣大4G網路基地台建設已超過2000站,年底可望覆蓋全省,網路覆蓋率將超過90%。

中華電指出,中華電是台灣唯一擁有最大頻寬35M的電信業者,今年5月領先市場以最具優勢且擁有15MHz頻寬的1800MHz C5頻段率先提供4G服務,讓國人享受目前國內最大頻寬的4G高速上網體驗。

中華電表示,持續投入全力擴展4G訊號涵蓋,7月中已涵蓋全台各縣市及澎湖、金門與馬祖離島針對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 CA)技術的驗證測試已進行多時,並積極處理整合頻寬運用,搭配1800MHz和900MHz高低頻使用。

中華電說,預計明年下半年可提供20MHz以上頻寬,讓客戶體驗高速140Mbps以上的4G行動上網服務,打造更優質、更高速的行動寬頻服務。

遠傳發言人郎亞玲表示,4G國內外涵蓋範圍為業界之冠,1800MHz預計9月底開台,將可以透過CA(載波聚合),串聯700與1800的頻寬,以領先的技術,提供絕配雙頻網路,預計年底人口覆蓋率達95%,4G開台半年內就達到人口覆蓋率95%在全世界更是名列前茅,預計將在2015年將4G涵蓋率再提升至99%。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814/KIX7G4UXPX9FZ.shtml?c=headline_sitehead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224623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9173046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