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亞(3176-TW)董事長張世忠在櫃買中心召開重大訊息時表示,外傳他被黑道恐嚇,並非事實。倒是公司最近接獲許多投資人抱怨,目前採取的「全數預收款券」交易管制措施,讓投資人想要對基亞「重拾信心」,也非常不方便。張世忠也將與主管機關溝通,「反應此一事實」!

基亞今天一大早盤前就召開重大訊息說明,並找來陳定信、陳培哲二位院士,以及新藥開發協會副理事長張鴻仁「站台」,但股價依舊不賞臉,繼續跳空跌停,苦吞第14根跌停板,今天基亞至午盤成交269張,但跌停鎖單委賣仍達7300多張。


基亞因股價暴跌,觸動櫃買警示機制,連續3度公布處置,且在前一波處置尚未到期前,就延長「關禁閉」期限,
目前最新的交易管制至8月26日,除每20分鐘撮合一次,且全數股票都需採「預收款券」,即使買賣1張,也都得先行預繳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

 

基亞董事長張世忠今天一大早赴櫃買中心,召開重大訊息說明。基亞「有備而來」,找來陳定信、陳培哲二位院士,以及新藥開發協會副理事長張鴻仁「站台」。張世忠嚴正駁斥週刊報導指肝癌新藥為「騙局」,強調與事實嚴正不符。且張世忠強調,有關影射基亞與市場主力或丙種金主有關傳聞,絕非事實,董監事也無質押股票借款金額過高情事。

 


張世忠今天針對財訊雙週刊報導,引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之官方報告」,指稱「基亞肝癌新藥並無顯著療效」,並指為「騙局」一事,為不實報導。張世忠指出,此一報導所引用的為大陸南寧醫院醫生所發表文章,跟美國官網報告,差距極大,美國醫學圖書館有高達2.4萬篇論文,這只是其中一篇。張世忠指此一「騙局說」,完全背離事實,已發函要求財訊更正,並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張世忠表示,目前基亞財務業務一切正常運作,各項研發專案及子公司業務進展均依照既定計畫推動。任何影射有關公司營運危機傳聞,都是不實謠言,公司絕無與市場派人士、丙種金主有任何業務與金往來。

 

另外張世忠也指出,有關基亞董事質押股票借款金額過高,導致個人財務出現問題,經詢問各董監事,並無該情事發生,純屬市場不實謠言。張世忠並透露,有關大股東質押部分,已陸續解質。

 

張世忠對於肝癌新藥PI-88第三期臨床試驗期末結果,仍有期待,至於成功率,則無法預估。但張世忠特地說明,
基亞並非只有PI-88,基亞還有另一項肝癌藥,目前正在台灣、韓國申請二期臨床試驗,其他還包括單株抗體研發平台、基亞疫苗、溫士頓醫藥等,基亞整體營運非常正常,財務健全。

午盤國際頭條/亞股連四漲

 

亞洲股市14日上漲,區域股市指數連續第四天上揚,韓元在南韓央行一如預期降息後強升,國際油價走跌。

亞股連四漲

台灣時間14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MSCI亞太指數漲0.3%,是連續第四天上揚。日經225指數漲0.6%,報15,304.62點,日圓走軟...more

亞洲七大出口國 Q2出口年增3.2%

華爾街日報統計顯示,中、日、韓、台、星、港和泰亞洲七大出口國,今年第2季出口比去年同期成長3.2%...more

南韓央行降息1碼 韓元強升

南韓央行宣布一年多來的首次降息,將7天期回購利率從2.5%降為2.25%。彭博事前訪查18位經濟學家中有14位預測到此舉,其餘四人預測不變。韓元應聲走高...more

三星控股公司 打算分割股票

三星集團控股公司第一毛織(Cheil Industries)14日表示,將在明年初IPO前實施股票分割...more

白銀定價走向電子化

具有117年歷史的白銀定價方式,14日在倫敦宣告終結,這個規模達5兆美元的市場將改採更透明的定價方式...more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225019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814/KIX7GFYLHXF7E.shtml?c=tw_stock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814/KIX7GFYLHXF7E.shtml?c=tw_stoc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