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

日期:9/4-9/14

展出時間:9:00-17:00
(9/06、9/07、9/13、9/14因應晚會節目,表演藝術展區與文創市集區延長開放時間)

聯絡電話:03 332 2592

地點:海軍桃園基地

開車怎麼去?

台61線→右轉民生路→民生南路→中正東路(縣110)→左轉埔心街→桃5→會場
台61線→左轉臺15甲線→三民路一段→右轉桃5(三民路)→會場
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右轉南青路(台31線)→左轉大華北街→會場
國道1號南崁交流道→右轉中正路→南崁路一段→南崁路二段→左轉南青路(台31線)→右轉大華北街→會場

map  

活動專屬接駁車
營運時間:
平日08:30--17:30,每20分鐘一班
假日08:30--20:30,每10-15分鐘一班
(9/7「空襲路跑日」提早於07:00發車)

接駁路線:
中壢線: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站--會場
桃園線:桃園火車站--會場

開幕晚會 2014/09/06(六)

18:00-20:00:西班牙瓦拉劇團-雲端魔幻搖滾秀
壓軸團隊介紹
2007年成立,來自西班牙的瓦拉劇團(VOALA CNY.)將廣闊的天空當作劇場,挑戰無極限的原創高空表演藝術;舞者在空中隨音樂聚集、散落、舞蹈,如煙火一般精彩奪目,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華麗感官體驗。瓦拉劇團經常在世界各地巡迴,包括法國、英國、瑞典、比利時、加拿大、智利等;參與各大藝術節如法國夏特燈光藝術節、以色列國際春天藝術節、斯德哥爾摩文化藝術節

9/14(日)會有好玩的【 黑貓煎餅屋 】
現場會教大家烤煎餅及壓糖霜ヾ(*´∀`*)ノ
製作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煎餅哦~~~~~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於上午10:00-12:00及下午14:00-16:00
限量開放100名!!!!! ”免費”體驗
採現場報名!!

還記得去年有黃色小鴨、點點藝術以及多位台灣當代藝術家來增色的「桃園地景藝術節」嗎?

延續去年熱潮,桃園地景藝術節今年再捲土重來,從9月4日起至14日,在神祕的大園海軍桃園基地登場!

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最新力作「月兔」,也將特地下凡來參與,並與台灣民眾一起度過中秋假期

 d703548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將帶著特別為台灣量身設計的「月兔」再訪台灣。(模擬圖/桃園縣文化局提供)

海軍桃園基地從日據時代啟用至今,早期曾是日本政府在北台灣最重要的空軍基地,也曾為偵察機部隊基地。

因擁有特殊的地形地貌,包含3.6公里飛機跑道、機堡及機棚等,蘊含豐富的歷史、文化及環境價值,60餘年來軍方飛行部隊持續駐防桃園,其獨特歷史與高度戰略意義不容忽視,在軍事的機密及管制下,雖近在咫尺,但民眾卻從未曾得以一窺究竟。

桃園縣文化局有鑒於於桃園基地特殊的時空背景,因此將以藝術做為媒介,運用各種方式自然的融入環境中,揭開軍事基地神秘面紗之餘,也展現桃園航空文化。

而去年帶著黃色小鴨在全台掀起「追鴨熱」的霍夫曼,今年也再度受邀前來參展,由於恰好碰上中秋假期,文化局亦辦有賞月活動,因此霍夫曼特別為台灣量身打造應景主題「月兔」,讓月兔暫時停止搗藥,一起與台灣民眾一起欣賞中秋月圓。

除了霍夫曼之外,主辦單位亦邀請國際知名的台灣雕塑藝術家李真、以色彩強烈,並搭配奇異線條和富趣昧性的圖案為作品特色的立體雕塑家洪易、國際大展常客的行為藝術家張洹,以及東方哲學與文化導入創作的當代藝術家徐冰,都將運用他們獨特的藝術創作,展現桃園不一樣的城市風貌。

節目介紹
漆黑的高空中,繽紛絢麗的螺旋魔毯從天而降,彷彿是宇宙中的星系,隨著搖滾樂旋轉;14位神秘的舞者穿梭其間,一不小心,你就會被捲入不可思議的魔幻雲端世界裡!

文創市集區-黑貓一村
結合了桃園海軍基地的歷史背景,集合眷村美食、有機農作、手作文創等,讓民眾在桃園感受眷村飲食和在地人文氣息!

creative

103年9月7日(日) 空襲路跑

限制人數3000人,8/30截止報名。 

時間:08:00AM-10:30AM

路跑報名:http://www.taoyuanlandart.com.tw/events/events02.html

全台第一次,跑上飛機跑道,以軍事為主題,在路跑過程中體驗空襲與戰地的趣味情境。
活動地點:海軍桃園基地跑道(桃園縣大園鄉建國十一村129號),週邊活動區域

服裝規定:軍裝、或有軍綠色、迷彩元素的服裝配件均可
活動內容:跑步路線為環狀,全長約1.6公里,不限圈數。
由起點出發,沿途會經過的特殊情境區,每個情境有個別的突擊狀況或指令動作,讓參與民眾經過時都有不同感受,處處有驚喜。

 更多活動請洽官網:http://www.taoyuanlandart.com.tw/about/about01.html

FROM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LandArt/info http://www.taoyuanlandart.com.tw/about/about01.html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391015.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2171324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