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抓,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內幕,他透露毒品從台灣取得,是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提供給他,目前網友已神出這位F姓歌手,稱F姓歌手為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Suffa)。

phpQUdXUM  

房祖名供稱毒品為F姓歌手提供,網友神出F姓歌手,表示F姓歌手應是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找出2007年《蘋果》的報導,報導上指出費聿鋒曾在網路上po文「一個週末、連續兩天、可樂四排、K它命三排、一粒眠五顆、MDMA三杯半、E數顆...」、「雙手、雙腳觸電式麻痺、心悸、感覺的到自己神經抽動..」,疑似寫下毒品名稱和吸毒後的身體反應,不過事後他卻否認有發過此PO文。

網友還爆料費聿鋒的背景,文中寫到費聿鋒的父親為海軍上將費鴻波,他的叔叔是立法委員費鴻泰,據了解,中國提供給我國警方的訊息中也稱F姓歌手家族軍政背景雄厚,因為家族背景敏感,警方決定先低調蒐證。

三立新聞報導,費鴻波受訪表示,他相信兒子不會吸毒,他說兒子知道毒品的害處,也曾保證絕對不會碰毒品,他對兒子非常信任。
F姓歌手認識不少兩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玩咖或年輕藝人、歌手,先前也曾被檢舉涉嫌毒品案,後來因找不到他涉毒的證據,也怕遭到「亂槍打鳥」的指控,警方沒有進一步動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房祖名交友廣闊,喜歡交朋友,把妹功夫也一流,花邊新聞從未斷過,跟他沾上的女星就高達14個,包括戴佩妮、梁靜茹、大元跟港星薛凱琪等等,據傳,他在把妹前會先告訴友人,避免朋友和他搶。
phpSUMeoM  
傳大元2011年曾和房祖名在一起,同年分手,目前大元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房祖名機會。(圖擷取自大元臉書)
phpUcI5sn
梁靜茹和房祖名曾傳過緋聞。(環球音樂提供)
phpbkceom
戴佩妮和房祖名也曾傳過緋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phpCj4wJ3
薛凱琪傳出曾和房祖名有過一段情。(香港明報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愛把妹眾所皆知,去年曾被拍到帶烏拉圭混血洋妞回家過夜,也和戴佩妮與梁靜茹傳過緋聞,薛凱琪也被傳出和他有過一段情,現在房祖名傳出吸毒,戴佩妮與梁靜茹都不願回應,薛凱琪在消息傳出未被證實前曾受訪表示:「我認識的祖名好健康,煙都不吸,他是好健康的人」替房祖名說話。

報導指出,大元與房祖名2011年傳出緋聞,同年底分手,昨大元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房祖名在工作上很認真,人也很善良,雖然吸毒不對,但也盼大家能給他機會。經紀公司也強調,大元並沒有碰毒品。

房祖名友人爆料,房祖名有新的「獵物對象」時都會先把手機電話本給友人看,因為他擔心與朋友「撞妹」,想先告訴友人,避免朋友和他搶。中國媒體報導,房祖名友人透露,房祖名曾對他說過,會找柯震東玩,只是想藉著帥哥方便泡妞,引起外界譁然。

FROM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8652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xj2014_08_01_21_53_43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