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18歲就捐出5萬塊 我個人已經覺得非常值得鼓勵了~給你拍拍手!!

大家這樣逼一個小妹妹實在說不過去 她應該嚇死了~千萬不要變成網路霸凌 會造成別人心理上的陰影

d716833  
▲少女原計畫冰桶挑戰,獲1個讚就捐1元。(圖/翻拍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曾姓少女30日凌晨1點在臉書po自己冰桶挑戰影片,並說「一個讚一塊台幣,幫我分享出去,截止9月1日」,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轉載。由於網友反應兩極。即使她早已提早結束活動,點閱數及網路分享速度仍持續增加,31日晚間7點多她特地在臉書po文致歉,「沒顧慮到大家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意思。」並說捐款的部份我會努力賺錢每個月定期捐款,來完成大家達成的數目。

影片中,曾姓少女先用英文表示感謝點名她的人,並強調只要獲得1個讚就會捐1元給漸凍人基金會,但她過程中露出胸前乳溝,加上她誇口要捐錢,讓不少網友好奇她是否真的會捐,更讓許多人忍不住狂讚,即使她30日晚間提前結束,但截至31日晚間9點,冰桶影片已累積超過25.7萬人讚,8000多人分享,5000多人留言。

看到排山倒海的讚數跟留言,一開始她先回應,「酸我做冰桶挑戰的,不然你也來捐錢阿= =,做公益有啥不好」、「很多人只是抱著看笑話心態所以才按讚,摸著良心你是真的為了還是抱著看笑話心態?我提早結束活動截止(今晚),抱歉你們要說我廢也可以,我18歲存的錢不多,薪水不多,但我可以慢慢存錢捐出這5萬,每一次我都會放上收據來堵住你們酸民的嘴」並謝謝支持她的人。

31日一整天,網友仍持續「幫高調按讚」,多數人甚至留言直指她根本想紅。讓曾姓少女31日晚間特地臉書po文道歉,「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這次參加漸凍人的活動,我一時的想法造成這樣的事件,真的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以後我會思考清楚再做出決定,謝謝大家在我版上對我的指教,讓我有成長的機會,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曾姓少女說,「我原本以為單純的用自己的方法響應這個活動會有好的結果,但沒顧慮到大家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意思。」並強調自己未來會努力賺錢每個月定期捐款,來完成大家達成的數字,每個月都會奉上收據給大家看,「我會依實去做。」

d716832   

另外,她澄清,「還有大家提到視訊的部份,我有在做視訊,那女生是我沒有錯,昨天真的慌了跟大家說那不是我,也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說實話,我真的很害怕,對不起。」希望大家給她機會,讓她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承諾,最後謝謝大家兩天來的指教。

道歉文一出,截至31日晚間9點30分為止,已有2700多人按讚,800則留言。多數網友大方留言,認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有人說「下次做事情前先想清楚吧」、「欣賞妳敢作敢當的態度加油,人都會犯錯,改正並成長就好」,也有人表示「記得每次捐款要PO收據明細啊!」

還有網友佩服地說,「其實不用真捐到25.7萬,只要5萬我就願意支持妳了,已經比一堆沒捐的嘴炮好太多」,另有一名網友留言,「讓她知道以後做事情要先想清楚,這樣的重要性就夠了,大家都很有正義感,你們不喜歡覺得她只是說說,所以想給她所謂的教訓,但這已經不是教育,不是正義,而是霸凌了」讓一些網友認同按讚。

影片請點此: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50483805010933

▼少女冰桶挑戰風波,31日趕緊po文道歉。(圖/翻拍自臉書)

717556

 

原文網址: 1讚捐1元!少女冰桶挑戰風波臉書致歉:努力賺錢每月捐款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01/395877.htm#ixzz3C1Tmup0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615956_926219677392122_1296232614386989574_n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