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昨因勞工節休市,亞股今漲多跌少,日股早盤一度大漲200點,但台股卻開低走低。

台灣加權指數今(2)日收盤下跌 113.34 點或 1.19 %,報9399.72點,成交量為新台幣878.29億元。

 

台灣期貨交易所為近2個月指數期貨契約訂定開盤參考價為,9月期貨9528點、10月期貨9525點。

 

9月台指期貨以9410點作收,下跌118點,成交12萬3617口;10月期貨以9406點作收,下跌119點,成交2146口。實際收盤價格以期交所公告為準。

 

蘋果公司iCloud帳號疑遭駭客入侵,導致很多好萊塢女星儲存在雲端的私密照被盜取,讓iCloud的安全性受人質疑,衝擊今天蘋果相關概念股一片慘綠。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人氣歌手蕾哈娜(Rihanna)等多位女星,遭駭客盜取裸照並已火速流傳網上,引起全球一片譁然,而其罪魁禍首市場直指是蘋果手機的iCloud安全性出漏洞。

駭客PK新機上市利多,蘋果新產品傳9月9日亮相,正當概念股沈浸在迎接盛會的氛圍之際,傳出蘋果公司iCloud帳號遭駭客入侵,讓原本被消費者認定「相對安全」的蘋果手機,信心一夕瓦解,是否會影響到接下來新iPhone 6的銷售熱度,受市場關注。

首先,今天晚上美股中的蘋果公司股價走勢將是投資人首要關注的關鍵,多少反應市場對蘋果的信心度,今天台灣蘋果相關概念股已率先綠臉面對。

最重要的指標股大立光盤中跌幅不小,拖累概念股跟著走弱,包括玉晶光,組裝的和碩及軟板的台郡、嘉聯益,還有機殼的可成、 F-鎧勝等疲軟。

法人表示,引發蘋果概念股今天全面弱勢的原因,除了iCloud安全漏點外,毅嘉因8月營收下滑,直接遭到摜殺跌停價41.8元,與市場多頭信心遭到打擊有關。

半導體大展在即,但台積電出現回檔,一度下跌逾2.5元,聯發科 (2454)轉小黑,IC設計瑞昱 (2379)急拉翻紅創下今年來新高,漲跌不一。

LED晶電 (2448)董事長李秉傑坦承第三季庫存壓力大,開盤下挫爆量一度跌停,璨圓(3061)同步跌停,億光 (2393)跌逾4%,整體族群臉綠,隆達(3698 )及東貝(2499)等跌幅均逾3%。毅嘉 (2402)軟板出貨遞延,8月合併營收年減1%,跳空跌停鎖死,失守季線。友達(2409)、群創 (3481)、鴻海 (2317)等權值股同步走低。

類股中以水泥、電子、食品類股跌幅較大,分別來到1.9%、1.5%、1.4%。

智慧手機採用金屬機殼蔚為風潮,且蘋果iPhone 6即將進入交貨高峰,包括三星、大陸品牌手機廠為提升產品質感,也都跟進採用金屬機殼,業界傳出大陸CNC機台設備嚴重不足,金屬機殼供貨吃緊,醞釀調漲價格。對此可成(2474-TW)指出,隨金屬機殼滲透率持續攀升,中長期看好金屬機殼未來需求成長,這也是可成今年持續拉高資本支出,已突破130億元的原因之一,至於金屬機殼的價格部分,由於與客戶端為長期合作關係,趨勢為穩定向上!

受到蘋果iCloud疑似出現資安漏洞影響,蘋果概念股今天都軟腳,可成跌幅逾2%,面臨300元整數關卡保衛戰。

CNC供貨吃緊 金屬機殼要漲價?可成:趨勢穩定

可成對於今年第3、4季的業績展望,仍維持先前法說會中的看法,第3季營收季增率可達2位數,第4季持續攀升,今年高點將落在第4季。

以可成第2季合併營收133.19億元估算,法人多認為可成第3季營收將有機會挑戰150億元,如以可成7月營收46.44億元估算,8、9月單月營收將有機會突破50億元大關,再登歷史新高。同時整體金屬機殼供貨吃緊,但業界可可提供優質,並可穩定快速交貨的廠商不多,可成先前擴產添購的CNC機台將陸續於第3季到位,也將成為後續推升可成業績的重要動能!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297576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902/KIXQBIWWMCUGA.shtml?c=headline_sitehead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