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這些女生是誰 但一定很多男生覺得羨慕...

EN06_003  

大支(後排右二)與AV女優在MV中煽情演出

大支專輯【不聽】第八波mv【男性的表白】feat.李嘉 

嘻哈歌手大支最近推出新歌《男性的表白》MV5位日本AV女優的乳波臀浪超搶鏡,最後只穿火辣比基尼的5姝全都貼上他,慢慢往他私處低頭,畫面引人遐想,不料下一秒只見拓也哥從大支胯下探出頭,還曖昧拿面紙擦嘴,大支驚恐喊:「發生什麼事?」情慾春夢瞬間破滅。

EN06_004  
拓也哥

大支搞自肥
大支昨感謝日本友人幫忙找AV女優協助拍攝,也專程飛東京取景,交遊廣闊的他,這次動員不少人脈,連MV中的超跑、遊艇都是朋友阿莎力出借,當然劇中搶眼的AV女優是焦點,被質疑找AV女優有「自肥」之嫌,他笑說:「不算,我都止乎禮。」

拓也哥部分在台灣完成,他誇拓也哥很放得開,反倒其他人尷尬,拓也哥也不忘吃他豆腐:「肌肉喔!你是我的菜。」大支11月7日在ATT 4 FUN的「SHOW BOX」演出,也將演唱此歌。

FROM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926/36108144/%E5%A4%A7%E6%94%AFMV%E8%89%B2%E7%B4%8DAV%E5%BE%8C%E5%AE%AE%E6%8B%93%E4%B9%9F%E5%93%A5%E4%BE%86%E4%BA%8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5214217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