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53065  
香港13萬人佔中,揮舞手機海高唱《海闊天空》。(圖/網友PAng Gustav THomas授權使用,請勿隨意轉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到了第二天晚上,估計有多達13萬人參與。29日晚間傳出港警將在金鐘道再度展開大規模清場行動。民眾聽到消息並沒有撤離,反而集體往灣仔方向移動,大家把手機點亮高舉,宛如一片光海,高唱著佔中主題曲《海闊天空》,就連原唱Beyond也到場聲援,更有民眾把香港特首梁振英,做成吸血鬼的模樣,諷刺意味相當濃厚。

香港佔中民眾邁入第二晚,政府總部前的夏愨道到中銀大廈一帶,示威民眾越聚越多,人數從原本傍晚的9萬多人暴增到13萬人,大家拿起手機亮起螢幕,高舉在空中揮舞,唱著這次佔中的主題曲《海闊天空》,現場響起歌聲「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哪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滿滿人潮照亮整個香港夜空,群眾團結一致高喊口號,連原唱Beyond 也到場聲援。

d753066

▲香港13萬人佔中,市區道路人山人海。(圖/網友PAng Gustav THomas授權使用,請勿隨意轉載)
由於金鐘一帶的政府機關都提前下班,外傳香港警方會在晚間清場,不過除了原先被佔領的金鐘干諾道,九龍旺角被佔領的地盤也越來越大。學生更把梁振英的臉製成大型頭像,張大的嘴巴梁振英露出巨大的獠牙,像是諷刺他是殘害民眾的「吸血鬼」,學生高舉梁振英大頭照往北邊移動,跟旺角的抗議群眾聚集。

香港「佔中」行動遍地開花,「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 United for Democracy: Global Solidarity with Hong Kong」粉絲團,9月中開始規劃世界各城市聲援活動,多倫多、倫敦、芝加哥、洛杉磯、紐約、舊金山等地已舉辦聲援活動,不少民眾自製標語、繫上黃絲帶表達支持立場,目前已有近40個城市響應。

佔中民眾痛批香港警察大量使用胡椒噴霧和催淚彈,罔顧民眾安全。對此,警務處助理署長張德強下午召開記者會解釋,因抗議民眾試圖突破警方防線,使用催淚彈是希望減低示威者衝撞造成的傷害,擴大雙方的距離。據統計,香港警方共施放了87枚催淚彈,他強調,催淚彈的煙霧並不會傷害市民,只是眼晴受刺激會有點不適。


原文網址: 13萬人「佔中」高唱《海闊天空》手機海照亮夜空!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30/407397.htm#ixzz3El9QS3A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7165347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