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紐約發表新品 自拍機Desire Eye

宏達電執機Desire Eye以及新的防水相機Re。 特派記者何佩儒/攝影
宏達電在美國時間8日下午舉行新品發表會,發表新自拍機HTC Desire Eye,以及防水相機Re,期待為第四季銷售注入活水。另外推出新的照相功能應用程式Eye,只要透過下載更新程式,已上市的M8及蝴蝶機二代,都可以擁有Eye的功能。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身為手機的創新者,宏達電將持續推出差異化產品,以及手機的創新應用,而這只是一個開始。

宏達電宏達電創意實驗室(Creative Labs)主管班佛(Drew Bamford)也指出,宏達電所發表開發的Zoe除了正式版本已可在Google Play上購買,也將讓iPhone的用戶也可以下載使用。

由於Re可以同時在Android及iOS上使用,這不僅是宏達電首度發表相機產品,也是首度推出可以跨平台使用的新品。同時Zoe也是首度開放給跨平台使用的應用程式(App)。

photo (2)  
取自網路
宏達電首推Re相機產品 簡單易用

宏達電美國時間8日發表新品,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宏達電還有許多可能性。Re相機就是要簡單使用,讓「5歲的小孩,也可以在5分鐘內學會」。

周永明表示,四、五年前他即說過,宏達電有兩項重要技術要發展,一是影音,一是影像方面,這個方向沒有改變。此次發表Re及Eye都在展現宏達電在影像方面的創新與突破,同時Re相機同時可以在Android手機使用,以及iOS上使用,也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有好的影像體驗。

photo (4)  
取自網路
王雪紅:Re相機與Go Pro不同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紐約新品發表會後,針對媒體訪問,有關Re相機與極限運動相機Go Pro的不同時表示,Re相機跟Go Pro不一樣,如果要說Go,Re是要Go Fashion(時尚)、Go LifeStyle(生活型態),Go Everyday、Go Anytime、Anywhere(無時不在、無所不在)。

至於有關宏達電明年的獲利展望,王雪紅表示,宏達電非常有希望,進步會非常多。

國際財經精華/標普500 創今年來最大漲幅

美國聯準會(Fed)暗示利率仍將維持在近零水準,投資人連忙把資金轉回股市,美股三大指數8日收紅,標普500指數創今年來最大漲幅。美元從近四年高點回落,倫敦布侖特原油進入空頭市場。

標普500指數創今年來最大漲幅

美股三大指數勁揚,標普500收盤漲1.7%至1,968.89點,該指數8日高低震盪達45點,為2月份以來最大波動。

道瓊指數上漲274.83點或1.6%,報16,994.22點,也創去年12月18日以來最大漲幅。那斯達克指數也漲1.9%至4,468.59 點。

不過歐股全面收黑,理由是投資人擔心本益比過高。英國小跌0.2%,法國和德國均跌1%,西班牙跌0.9%。

美元貶值,布侖特進入空頭

Fed決策官員擔心全球經濟成長趨緩以及美元升值,會威脅美國經濟展望,美元兌歐元連續第三天貶值,跌0.5%至1.2734美元,日圓兌美元站穩在108.08日圓兌1美元。

國際油價低迷,倫敦布侖特原油11月期貨收盤跌0.8%至每桶91.38美元,從今年6月的高峰至今回跌21%,符合空頭市場的定義。紐約西德州輕原油11月期貨收在17個月來最低,跌1.7%至每桶87.31美元。

黃金現貨價上漲1%,報每英兩1,221.14美元。

Fed發布9月會議紀錄

根據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8日發布9月16-17日的會議紀錄,與會官員憂心全球經濟減速和美元升值,會對美國經濟前景造成潛在風險。

這促使決策官員當時再次承諾,10月購債措施結束後基準利率會有相當長一段時間維持在近零水準。

部份官員說,歐洲低迷的經濟成長和通膨,可能導致美元進一步升值,進而抑制美國的出口,並限制物價上漲。美國的通膨率一直低於聯準會目標。

葛洛斯跳槽駿利,吸引資金流入

葛洛斯9月宣布從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離職、投效駿利資產管理集團(Janus Capital Group)後,後者當月收到6,640萬美元的客戶存款。

晨星公司統計,這使得葛洛斯本周開始管理的基金資產規模達到7,910萬美元。

PIMCO日前表示,曾由葛洛斯管理、規模2,016億美元的PIMCO總回報基金9月被贖回235億美元,創歷史紀錄。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409620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409621&ref=tab201410009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DSCF1840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