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股東臨時會 決定Cree入股價

LED廠隆達今天將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8,300萬元私募案,並在股東臨時會後召開董事會,決定美國LED大廠科銳 (Cree)入股價格。

隆達近期股價跌破先前Cree暫訂入股價每股30元,市場預期,受到隆達股價走低影響,Cree實際入股價可能低於30元。

業界分析,隆達與Cree合作,主要著眼於未來布局,隆達在中小功率背光和照明應用LED領域已擁有多年技術與穩定出海口,Cree除了在高功率LED元件領域擁有領先的技術與產業地位,近幾年在照明應用市場也快速發展。

藉由這次策略合作,未來隆達在LED照明領域將可加速發展,並使上游晶粒獲得穩定出海口。透過雙方專利交互授權,未來還可共享雙方技術和產品的研發成果,增加彼此的競爭力。

Cree先前暫定以每股30元,共斥資8,300萬美元,取得隆達13%的股權,隆達將在今日股東臨時會通過這項私募案。當時估算Cree這項投資總金額約新台幣25億元,但近期新台幣匯率貶值,隆達股價也下滑,因此最後Cree入股的價格可能會微調。Cree透過這次的私募案,將成為隆達第二大股東,僅次於友達。

財經行事曆/隆達董事會

台灣

立法院院會

勞動力發展署召開外勞政策諮詢小組會議

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追思會堂開放悼念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展前記者會

2014年第七屆兩岸專利論壇

合勤記者會

群益投信記者會

股東臨時會:華豐、隆達

除權息:威強電

增資股上市:佳凌

美國

英特爾、IBM、摩根大通、富國銀、花旗財報

日本

9月生產者物價指數

9月M2貨幣供給額

歐元區

8月工業生產

德國

10月ZEW經濟信心指數

法國

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英國

9月消費者、生產者物價指數

新加坡

2014 Q3 國內生產毛額

印度

9月躉售物價指數

西班牙

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震撼教育 股民這波賠32萬

台股近三個月間,指數下跌882點,總市值2.24兆元的財富蒸發;再以證交所有效證券戶約700萬的股民分攤,三個月來平均每人慘賠約32萬元。不少台股股民,上半年在多頭市場獲利,已在本波重挫行情下吐回,甚至倒賠。

事實上,股市行情重挫,歸納現階段市場認同的利空,包括全球股市回檔修正、外資在期市大布空單、美國明年中升息機率高、半導體浮現景氣疑慮等。

在國內外利空紛至下,法人轉買為賣,加上部分丙種墊款戶擔心台股前景未明,已有殺出以丙種資金持有股票的跡象,加重大盤賣壓。此外,部分個股的融資追繳賣盤也是台股大跌原因之一。令人比較憂心的是,融資籌碼仍位處相對高檔,融資追繳賣壓恐讓台股跌勢未止。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417251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417266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997433.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413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