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揭曉新款,前者確定搭載A8X處理器、M8協同處理器,以及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並且加入支援Apple Pay服務,至於在外觀設計部分則大致維持相同,但機身厚度將縮減至更薄,同時背後相機畫素、功能均將予以提昇。

蘋果稍早確定推出新款iPad Air 2與iPad mini 3,兩者均維持既有機身外型設計,但在厚度方面將變得更為輕薄,其中iPad Air 2厚度將縮至僅有6.1mm,成為目前最為輕薄的平板產品。

LB12_008  

內建處理器部分,iPad Air 2如先前傳聞搭載新款由台積電代工製作的A8X處理器與M8協同處理器,並且可配合影像晶片提昇相機拍攝影像處理器效率。不過,iPad mini 3仍僅維持採用A7處理器與M7協同處理器,並未做硬體升級。

根據蘋果說法,新款iPad Air 2約比上一代機種薄約18%,甚至兩台iPad Air 2堆疊厚度也比第一代iPad薄。而新款A8X處理器也增進高達40%處理效能,更是第一代iPad效能18倍以上,並且讓電池續航力延長至10小時。

7

8

11

12

13  

同時,iPad Air 2、iPad mini 3如同先前傳聞也將配置Touch ID指紋辨識器,並且支援Apple Pay付費平台服務。兩款全新iPad也確定將側邊靜音/螢幕畫面翻轉撥鍵取消,未來僅能透過軟體操作模式切換,另外音量按鍵也調整為iPhone 6設計形式。

儲存空間部分,新款iPad Air 2、iPad mini 3均取消32GB容量規格,僅保留16GB、64GB與128GB容量,機身外觀也如iPhone系列加入金色規格。相機功能方面,則比照iPhone 6規格打造,同樣支援縮時、慢動作等攝影功能,不過僅iPad Air 2搭載800萬畫素規格,iPad mini 3仍維持500萬畫素規格設計。

新款iPad Air 2、iPad mini 3預計將在美國西岸時間10月17日開放預購,但暫時未公布首波上市國家市場名單。價格部分,iPad Air 2純Wi-Fi版本將從499美元起跳,LTE版本則將從629美元起跳,而iPad mini 3純Wi-Fi版本將從399美元起跳,LTE版本則將從529美元起跳。

至於先前銷售的iPad mini、iPad mini 2與iPad Air 2仍將維持於市場銷售,但建議售價均將往下調整100美元,最低將從249美元起跳。

iPad Air 2、iPad mini 3硬體規格比一比

f_540938_1.07.35_resize  

在蘋果正式宣佈推出新款iPad Air 2與iPad mini 3之後,我們也透過簡表比較新舊款iPad系列大致差異。

f_540938_2.25.35_resize  

f_540938_3.25.55_resize  
在此次推出新款iPad系列中,僅iPad Air 2搭載更高階的A8X處理器與M8協同處理器,同時包含iPad mini 3在內也將32GB儲存容量規格取消,維持與iPhone 6相同的儲存容量區隔模式。另外,新款iPad系列也如傳聞加入Touch ID功能,藉此對應預計擴大推動的Apple Pay支付服務,至於相機規格部分則僅有iPad Air 2提升為800萬畫素。

f_540938_7 (1)  

整體而言,此次更新僅iPad Air 2有較明顯升級,不但處理器效能更高、機身厚度更薄,同時也成為全球最輕薄平板裝置,反觀iPad mini 3則主要導入Touch ID功能,其餘並沒有太大變更。

 Apple 公司稍早宣布即日起開放 Yosemite Mac OS 10.10、iWork 免費更新,預計台灣時間下週二陸續開放 iOS 8.1免費更新。

d774600  

圖/聯合報提供

 FROM: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40938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40931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921181239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