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近期重跌,肩負護盤重任的公股行庫趁勢逢低加碼,且採取愈跌愈買的策略,目標則瞄準大型權值股、金融類股,對處於風暴中的食品類股,則保持觀望。

美股大跌、國內食安風暴持續延燒,台股腹背受

敵,公股行庫投資台股態度此時反而更積極。據統計,近一周,公股行庫每天平均買超台股約20億元,行庫主管認為,台股在歷經此波修正後,可望跌深反彈,此時正是加碼布局好時機。

行庫投資部門主管分析說,台股加權指數自7月中旬波段高點以來,修正幅度已逾1,000點,應不至於再出現另一波大幅修正。

目前公股行庫投資策略是,趁低點買進先前遭錯殺的股票、避開本益比過高的股票,包括半導體族群、蘋果概念、金融類股,以及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等,都是觀察買進時點的主要標的,金融股也小幅加碼。

至於遭食用油風暴波及的食品類股,由於跌幅頗深,行庫主管說,待「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通過,民眾消費信心明顯回升後,才會考慮分批加碼食品類股。

財經行事曆/摩根士丹利財報
2014-10-17 
台灣

立法院院會

金融總會「強化台灣金融競爭力」研討會

國產署標售千荷田32戶

海外法說會:京城銀

法人說明會:喬鼎

股東臨時會:漢翔、安茂

除權息:太設

增資股上市:易飛網、成霖

大陸

燕京啤酒公布第3季財報

蘋果iPhone 6中國大陸發售

杭州台灣名品博覽會

馬來西亞

9月CPI

新加坡

9月非石油出口

美國

9月新屋開工&營建許可

10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聯準會主席葉倫演說

奇異、摩根士丹利財報

歐洲

9月新車註冊

加拿大

9月CPI

俄羅斯

9月失業率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423173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42302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802171324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