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日前上《康熙來了》談分手經驗,坦言人生中最後悔的事就是與初戀男友分手,王思佳直呼:「他現在很有名,帥翻了!」王思佳只跟小S透露初戀對象是誰,當小S聽到對方名字,臉上露出驚訝又可惜的表情,王思佳再度表示自己超後悔的,小S也贊同:「真的。」
新聞見刊後,根據王思佳於節目中透露的線索,台灣演員、演過不少偶像劇與電影、已有圈內女友,演藝圈30歲上下的多位當紅男星均成為猜測對象,包括阮經天、陳柏霖、楊祐寧、吳慷仁等全中獎。

d777432  

▲有網友揣測王思佳初戀男友是楊祐寧。(圖/取自微博)
有網友直接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中留言爆料指出,王思佳2007年時曾在《今晚誰當家》節目透露,初戀男友是電影界,學歷與餐飲有關,楊祐寧高中、五專都自餐飲科畢業,家裡經營餐廳,當時就有人猜測她說的是楊祐寧;之後她又在《今晚不流淚》中說過,初戀男友小她12天,比對王思佳1982年8月18日出生,而楊祐寧是1982年8月30日出生,兩人生日剛好相差12天。

d777448  

▲鍵盤柯南在新聞留言區指證歷歷。(圖/翻攝ETtoday網站)

楊祐寧先前宣傳電影《初戀風暴》時曾提到,初戀發生在高中,第1天就吻了對方,到了第10天女方就提分手,理由是「我對你沒感覺」。王思佳則是在《康熙》說,當時與初戀男友相處融洽,不曾吵架,不過最後仍因對方年紀較小分手,後來在工作場合遇到前男友,對方向她坦言當時分手有對他造成影響。

《ETtoday東森新聞雲》就此向王思佳經紀人求證,經紀人鄭重否認:「不是楊祐寧,並不想藉此炒新聞,所以誰亂說就告誰。」楊祐寧的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這件事。不過,有網友有對此表示質疑,不知在節目上說的真實性有多少,有待存疑。

d776536  

▲小S聽到王思佳的初戀男友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圖/中天)

d751144    

▲楊祐寧現與郭采潔穩定交往中。(圖/取自微博)


原文網址: 網爆:王思佳初戀男友是楊祐寧?電影、餐飲背景全符合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19/415215.htm#ixzz3GeFNPWOR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018145132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思佳 楊祐寧 初戀男友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