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十趨勢 引領未來經濟

電腦化普及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滿足各種行動需求的產品與服務將增加,不再只有裝置。手機和穿戴裝置變成電腦化普及的一環後,環境勢必順應行動使用者的需求,並對IT管理帶來挑戰。

1  
其他來源
物聯網

資訊流結合數位化普及創造的服務,帶來的物聯網將創造四種使用模式—管理、貨幣化、營運和延伸。但並非只有物聯網能利用這些模式,例如依使用次數付費的模式也能應用。

2  

3D列印

2015年全球3D列印機出貨預料將成長98%,2016年再倍增。新的工業、生物醫學和消費者應用,將持續證明3D列印是可行、且符合成本效益的製造方式。

3  
普遍和看不見的分析

隨著系統製造的資料量增加,分析的重要性將與日俱增。組織將必須設法管理和過濾物聯網、社群網站和穿戴裝置帶來的龐大資料。巨量資料(big data)仍是這股趨勢的推手。

豐富背景系統

內建智慧結合普及的分析,將促進注意周遭環境的系統發展。這種系統在了解用戶需求的背景後,不僅可調整安全因應,也能調整傳遞給使用者的資訊。

智慧機器

把深度分析工具用於瞭解背景是先決條件,再結合先進演算法,使系統得以瞭解環境和自動學習。自動車輛、先進機器人、虛擬助理將快速進步,揭開智慧機器的新時代。

雲端運算

雲端和行動運算的匯聚將促進中央協調應用的成長,並普及到所有裝置。近期焦點將在各式裝置內容與應用的同步化,未來遊戲和企業應用也會結合各種裝置,以提供升級的體驗。

軟體應用和基礎設備

相關應用已經成熟,雲端服務即具備透過API(應用程式介面)的可程式性質,而應用程式也日益利用API存取功能和內容。未來的運算將從靜態迅速轉向動態模式。

網路規模IT

全球規模的電算提供企業IT環境下的大規模雲端服務,邁向這種發展的第一步是許多企業整合開發與營運,用協調一致方式推動快速、持續漸進的應用和服務發展。

取決於風險的安全保護

具安全意識的應用設計及應用程式的我保護,結合能覺察背景和順應式存取控制已成重要功能。這將帶來把資安內建於應用程式的新模式。

連鎖餐飲瘋上櫃!老四川先登興櫃 天母洋蔥下月報到

連鎖餐飲瘋上櫃!麻辣火鍋店「老四川」(2741-TW)將於下周二(28)日正式登錄興櫃外,另一家知名餐廳「天母洋蔥」(2740-TW)也將於11月登錄興櫃交易,由於去年每股盈餘超過11元,市場預估登錄價超過150元以上。

老四川設立2007年12月28日,目前實收資本額為1.26億元,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以「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為品牌,採直營連鎖餐廳模式於全台各地區經營,目前全台共有9家門市,持續擴張中,除了國內市場外,也開拓海外市場,預計到馬來西亞、印尼及新加坡等國家,同時啟動發展第二品牌,鎖定商務人士,強調高檔食材。

老四川2013年股本膨脹到1.08億元,營收為5.8億元,毛利率46.35%,稅後淨利達7782萬元,每股盈餘7.21元;今年前三季自結營收4.62億元,毛利率46.6%,稅後淨利為6429萬元,每股盈餘達5.07元。

至於天母洋蔥成立於2007年,由盧俊賢、盧俊寰兄弟檔所創立,目前全省總店數達25間,去年在台中新光三越成立第二個品牌,走向較高端產品內容『Grand Mr.Onion經典牛排餐廳』,成功打造坪效高達7萬元的全新品牌,目前公司已完成公開發行,預計下個月登錄興櫃交易。

天母洋蔥目前股本為1.21億元,公司連續2年每股盈餘都超過4元,2013年在店數增加助威下,營運大幅成長,營收達6.22億元,營業毛利2.98億元,稅後淨利5913萬元,每股盈餘11.99元。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599&art_id=432769&ref=tab201410023   http://news.cnyes.com/20141023/%E9%80%A3%E9%8E%96%E9%A4%90%E9%A3%B2%E7%98%8B%E4%B8%8A%E6%AB%83%E8%80%81%E5%9B%9B%E5%B7%9D%E5%85%88%E7%99%BB%E8%88%88%E6%AB%83-%E5%A4%A9%E6%AF%8D%E6%B4%8B%E8%94%A5%E4%B8%8B%E6%9C%88%E5%A0%B1%E5%88%B0-100010661367710.shtml?c=detai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018150532_save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 不限口數 全國不分地區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