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現在網路真的不能亂罵 動不動就被告來告去 不過告11歲的小孩子實在是..有點不忍心耶

d740069  
▲前立法委員邱毅的臉書常引來網友砲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5月於臉書粉絲專頁「談天論地話縱橫」上,將鄭捷北捷殺人案與太陽花學運連結,引發多名網友不滿。6月時,有人轉貼一則杜撰的誹謗文章至邱毅臉書,陸續又有網友批評他是「人渣」、「禿頭」、「垃圾」,最後全遭邱毅提告,其中還包含一名年僅11歲的國小生,目前台北市刑大已傳喚多位網友偵辦。

邱毅5月間,於鄭捷北捷連續殺人案發後,在「談天論地話縱橫」撰文痛批,指太陽花學運製造社會成本、扭曲社會價值,更造成反社會情緒蔓延,讓年輕人有暴力傾向。有網友在6月間,貼出一則虛構故事〈習總日記標題-台灣邱毅加入中國共產黨〉加以諷刺,但文中帶有攻擊性字眼,同時引起其他網友留言「渾蛋」、「人渣」、「垃圾」等語。

本案經邱毅提起告訴,26日台北市刑大傳喚多位網友到案釐清案情,其中最小的一位年僅11歲,目前正就讀小學。警方訊後依刑法公然侮辱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邱毅此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支持他,認為「言論自由不該無限上綱」、「給學匪一些教訓」;不過不少人網友站在批評立場,認為他氣量狹小,竟然和11歲小孩一般見識,更有諷刺這是文字獄、濫用司法資源,「禿頭是陳述事實,難道太誠實也有罪?」


原文網址: 罵邱毅人渣、禿頭涉公然侮辱 11歲國小生也挨告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7/418188.htm#ixzz3HJ5J89X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540442_960809540599802_3766975887791807253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