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後-全球利多不斷 道瓊再創歷史新高收17613點

《CNBC》報導,美國股市今日在醫療保健類股上漲帶動大盤之下,收盤再創歷史新高。

基金經理人表示,醫療類股今日普遍上漲,可能是受到美國最高法院即將就歐巴馬推動的醫療改革法案作出判決影響,醫療產品類股可望從中受惠。

分析師表示,目前市場上看不到任何新聞足以引發股市回檔修正,只能從技術分析層面來看。

分析師認為,如果近期之內大盤指數跌破 10 日均線,且連續幾個交易日收在均線之下,可能代表股市即將開始修正。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 39.81 點,或 0.23%,收在 17613.74 點。

標普 500 指數上漲 6.34 點,或 0.31%,收在 2038.26 點。

那斯達克指數上漲 19.08 點,或 0.41%,收在 4651.62 點。

芝加哥證券交易所波動率指數 VIX 下跌 3.1%,收在 12.71 點。

美元指數上漲 0.31%,收在 87.90點。

10 年期美債殖利率上漲 6 個基點,來到 2.3562%。

明日適逢美國退伍軍人節,股市將正常交易,但債市休市一天。

美國失業率下降之快 連Fed也難預測

聯準會(Fed)官員承認,他們對美國失業率的下降速度,大感意外。

看來很有可能,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大多委員於9月中所做的年底的預測,恐非正確。

美國10月失業率下降至5.8%。Fed預測年底失業率的中間範圍介於5.9%至6%,最低預測為5.7%。

Fed委員非常坦白承認,他們對失業率下降速度之快,大感震驚。

「過去一年,失業率已大幅下降,且速度之快,讓人意外,」Fed主席葉倫於8月時說。

但根據葉倫指出,其他勞工市場指標可能顯示,閒置人力高過失業率數據所顯示的程度。

這正是市場對利率的預期沒有太多改變的原因。實際情況也正是如此,儘管失業率下降到了六年低點,上周五,美國10年期債券價格仍上漲,殖利率則下降。

QE退場 恐引爆金融震盪

photo (1)  

聯準會主席葉倫和主要央行總裁在巴黎集會時警告,貨幣正常化的過渡期可能造成金融市場動盪。 報系資料照

美、英、日、法等全球多國央行決策官員9日在巴黎集會時警告,當央行的擴張性貨幣政策開始退場時,金融市場可能再度發生激烈動盪。他們也強調,正努力做好更周全的準備,以避免去年的聯準會「宣告退場」的風暴重演。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葉倫表示,「(貨幣政策)正常化可能造成劇烈的震盪」。她指出:「聯準會必須盡全力把貨幣政策策略跟外界溝通得非常清楚且透明,以期將意外的可能性降到最低,避免擾亂金融市場。」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杜德立也表示,美國可能於明年升息,「無疑將在市場引發某種程度的動盪」。

英國央行總裁卡尼表示,「過渡期可能坎坷不平」。但他強調,不能因為金融市場的轉變,便延後政策正常化的步調;他並重申,英國調高利率時可能「幅度有限,且逐步調高」。

日銀總裁黑田東彥則表示,日本政府將採取短期的財政擴張政策,並使農業、服務業及勞工更具彈性。

FROM聯合新聞http://news.cnyes.com/20141111/%E7%BE%8E%E8%82%A1%E7%9B%A4%E5%BE%8C-%E5%85%A8%E7%90%83%E5%88%A9%E5%A4%9A%E4%B8%8D%E6%96%B7-%E9%81%93%E7%93%8A%E5%86%8D%E5%89%B5%E6%AD%B7%E5%8F%B2%E6%96%B0%E9%AB%98%E6%94%B617613%E9%BB%9E-061937961480610.shtml http://news.cnyes.com/20141110/%E7%BE%8E%E5%9C%8B%E5%A4%B1%E6%A5%AD%E7%8E%87%E4%B8%8B%E9%99%8D%E4%B9%8B%E5%BF%AB-%E9%80%A3Fed%E4%B9%9F%E9%9B%A3%E9%A0%90%E6%B8%AC-225522842373210.shtml?c=headline_channe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684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