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VC15文
天下的工作千百種,哪些是男性最偏好的職業呢?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篇調查,盤點10大「男人最想娶」的女性職業排行。出乎意料的是,這份排名的首位不是護士,也不是空姐;為了創造懸疑和緊張感,本排名採用倒敘法講解,說明如下:

d47075  

▲性感小護士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第十名、情感作家:

擅長寫作的女人往往情感細膩,重視感情。

第九名、櫃台收銀員:

這種職業的上班時間比較長,你有足夠的時間玩臉書、打遊戲,而且還不必擔心會收到假錢。

第八名、房仲小姐

房仲小姐常要扮演門面的角色,因此長相會經過篩選;另外這類人通常善於溝通,收入也很不錯。

第七名、導遊

運動陽光型的女生很吸引人,還可以省去外出旅行的費用;另外,她們通常工作辛苦,沒有多餘的精力和你吵架。

第六名、會計

工作場合男性較少,會對你格外珍惜。此外,會計多半做事很有條理,注重整潔,更知道財產得來不易,所以不會亂花錢。

第五名、客服

客服通常脾氣和修養都很不錯,無論你怎麼罵,她都不會生氣。而且,從事這種職業一定得要求聲音甜美,外表至少也是中上。

第四名、空姐

普遍來看,空姐絕對需要出眾的外型,帶出去炫耀意味十足。另外,空姐的薪資高、品味好,加上見多識廣,生活絕對有情趣。

第三名、幼教老師

假期多多,擁有很多相處的時間;另外幼教老師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一定會很有愛心和耐心,同時也極具親和力。

第二名、護士

接觸的人群單一且思考單純。再來,護士顧家、家務能力強,加上擁有超凡的健康觀念,可以讓家人得到足夠的照顧。

第一名、人資:

出乎意料的第一名!HR擁有閱人無數的理性,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同時還能扮演你事業發展的免費諮詢師,實在太棒啦。


原文網址: 10個「男人最想娶」的職業排行 榜首絕對讓你大吃一驚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13/425605.htm#ixzz3J0QL6D6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884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最想娶的職業排行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