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6  
▲桃園夜市搶客新花招,找來年輕妹妹陪打麻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夜市為了搶客人,花招百出,最近在桃園八德的興仁花園夜市,出現年輕的妹妹陪打麻將遊戲,玩家和美眉雙人對打只要美眉贏2局比賽就算輸,玩家贏3局就能抱回娃娃獎品,由於邊打牌還能跟年輕正妹聊聊天,許多民眾對這樣的遊戲感到新鮮有創意。

桃園八德的夜市業者喊得賣力,這一攤吸引好多人擠在一旁看熱鬧,原來是業者推出的新遊戲「真人版麻將」,民眾各個玩得盡興。這麻將只有兩人對打,只能碰牌、不能吃牌,雖然許多規則跟一般麻將不太一樣,但民眾很快就能上手,只要玩家贏3場,就能將可愛的娃娃帶回家。

d816207   

▲雖然規則和一般麻將不同,不過有正妹陪打民眾特別起勁。

現場玩家說,「第一次看到夜市有這個,我一次就『胡三」,感覺比贏錢還刺激,這是面子問題。」看來民眾意猶未盡,從他興奮語氣也不難想像,剛剛遊戲有多投入。這種雙人麻將成功吸引好多民眾坐下來玩一把,因為業者使出「殺手鐧」,找來年輕妹妹跟民眾對打。

現場陪打麻將的年輕妹妹透露,有些客人是單純來找她們聊天,一有空就跑來。有民眾不諱言,跟這些妹妹玩不僅有趣,還能順便和正妹聊天。獲勝的民眾一手拿著戰利品,開心情緒藏不住,因為到夜市打麻將,好玩之外還有妹妹可以陪聊天,民眾自然玩得特別起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桃園八德興仁夜市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八德長興路以及中正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日營業4天。

傍晚5時起至深夜12時。

從桃園來的方向:右轉走介壽路>一直走接到介壽路二段>看右手邊轉角有一間清玉右轉
(右轉的路名是興豐路)>在繼續直行>看到右前方有一個中油請右轉>過兩個紅綠燈你就可以看到了(興仁夜市會在你的左前方)

桃園縣興仁花園夜市分為A區美食區、B區玩樂區,清楚劃分食物和娛樂,這樣也比較好逛,吃飽就去玩樂區消化一下~

FROM: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18/427087.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15170821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