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買房必知的13個騙局  

大家在買房子的時候,但凡歲數不大的都喜歡選擇高樓層,確實,高樓層空氣好又隱私,房子一般都會住很久,不少購房者都愿意多搭上點錢,買個高樓層,但其實住房並不是越高越好,你知道第幾層的高層,才是最好的嗎?本篇搜房小編為您揭秘,同時還將介紹各種購房常識,給首次置業的“菜鳥”提供點建議。

1)人最理想的住宅還是應貼近地面,貼近自然,六七層的住宅最好。

樓層太低會導致光照不足、潮濕、空氣循環減緩等問題,而且,汽車和柏油馬路會使空氣中飽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選擇低層樓時,至少遠離主干道200米才算安全。

2)廣告沒有一個是真的,千萬別相信其中的外立面顏色,很多造出來比畫的難看多了。

3)別以為高層中的九到十一樓不錯,那你大錯了,這些樓層正好是揚灰層,臟空氣到這個高度就會停頓,我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4)別對景觀抱太大希望,樹和草是在交房前一個月從外地買來直接插土進去的,所以能多多存活就不錯了。

5)別以為面磚的外墻是好的,其實面磚漏水比涂料漏水的幾率大多了,在國外都是用的高級涂料,沒人用面磚當外墻。

6)別以為實測面積是對的,其實測繪局都被我們買通的,少你一個平米你也看不出來,但是國家就只承認他的測繪報告..

7)綠化率,容積率大多都是與實際不相符的,千萬別相信我們,我們只是聽工程部隨便說說的,能對八成就不錯了。

8)漏水和外立面的材料根本沒關係,你們要關心的是樁有多深,因為新房漏水大多是因為房屋沉降過大,造成外墻裂縫才漏水的

9)開盤的時候售樓處會有許多四五十歲的人在模型邊上說這個房子好,千萬別信,這些人大多是公司的領導來捧場的。

10)注意,有人代理公司來代理的樓盤他們通常花樣最多,比如排隊買號等,但是開發商直接銷售就不會搞很多花頭,那是因為代理商想賺開發商更多的代理費。

11)一個好的施工單位關鍵是看他的工地是否干凈,建材堆放是否井井有條。

12)不要相信物業管理會是廣告上的外資單位來管理,通常只買他們的一個名字,然后叫物業顧問,這些外資物業公司通常只為單價在一萬以上的樓盤來服務,別的其實都由本地公司來管理。

13)不要相信建筑設計是什么美國或加拿大的公司,這也是假的,

國家規定外資設計單位不能單獨參與一個樓盤的建筑設計,而必須是外加一個國內設計公司來共同設計,但是真正做出房型的就是國內公司,弄個外國名字只是滿足你們的崇洋媚外的心理。

FROM鉅亨http://house.cnyes.com/News/wd_house/Content/20141121082228881347010.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753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