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貝斯手瑪莎19日到北京出席活動,被眼尖的民眾拍到左手無名指上多了個銀戒,被懷疑是低調結婚了。而他21日就選擇在臉書上公開認了婚訊,坦言已經和女友登記結婚,並感性地說道,無論如何「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讓歌迷又驚又喜。

▲▼瑪莎被拍到無名指上有個銀戒被傳低調結婚,21日清晨就在臉書上公開承認喜事。(圖/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d821634  

瑪莎和設計師女友Vicky低調交往約2年,鮮少在公開場合談論感情生活。沒想到,他21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承認,已經正式將美嬌娘的名字填入身分證的配偶欄裡,雖然無法預測未來是否更幸福、甜蜜,在面對未來的同時,「無論如何,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

此外,瑪莎也在貼文中坦言,幾天前就在幾位好朋友的陪同下登記結婚了,和Vicky一起將彼此的名字填進空白的配偶欄裡,讓這個欄位少了點空虛。

而他也透過留言感性地表示,和老婆一起經歷了許多互相扶持的日子,互相分擔彼此的開心難過、在對方失意脆弱時互相安慰,一起分享生活,在柴米油鹽的生活外創造各種「意外的感動」。所以,他決定給女方一個承諾,還說要「在未來日子會小心地呵護這份承諾。」並感謝各界祝福。

d821695  

▲▼瑪莎在臉書上公開承認,已經和女友Vicky登記結婚。(圖/翻攝自瑪莎臉書、微博)

d821697  

瑪莎這番真情流露、字字懇切的認婚宣言,立刻引來眾人關注,還在留言中附上疑似是和Vicky一起秀出無名指畫有圖騰,手牽手的黑白照片,浪漫之舉也讓粉絲超級感動。而他將圖文貼出後,馬上就被「恭喜、祝你們幸福」等留言洗版。

據悉,瑪莎曾經在公開受訪時表示,在五月天和女友Vicky之間,可能會因為感情而放棄團體,把最愛的工作放下轉投入家庭生活。而他當時在機場被拍到婚戒時,歌迷除了直接送上祝福外,也有不少人擔心,天團可能會面臨五缺一的局面,不過他當時並沒有把話說死,讓眾人安心不少。


原文網址: 快訊/瑪莎認了已經登記結婚: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放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1/428712.htm#ixzz3Jf5IjSgq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441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