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銘宗:台股選後價穩

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外資圈、法人圈陸續對選後股市發表看法。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昨(27)日表示,29日選舉結束,不確定因素會逐漸消除,台股的「價」會穩定,而「量」也會少量增加。

曾銘宗強調,外資仍不斷匯入台股,選舉因素沒有影響外資進場的意願。

財政部長張盛和昨日也說,台股基本面非常好,近期量能不足,是因股民信心受影響,相信選舉過後,量會回來。

至於下周四(4日)立院將排審證所稅「大戶條款」,他說,會盡力向立院溝通。

張盛和是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作上述表示。他強調,台股基本面不會因選前或選後出現差別,近期國內景氣燈號連續亮出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出口表現也持續正成長,都是基本面穩定的表現。

鴻海攜手阿里 合資攻雲端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攜手阿里巴巴、北京世紀互聯建立「雲上貴州」新應用,是鴻海集團首度與阿里巴巴大規模合作,三方將共同投入人民幣30億元(約新台幣150億元),聯手打造雲端貴州。

大陸媒體報導,三方將在大陸貴州投資與建設無線網路(WiFi)、雲端計算、大數據和電子商務等領域。

貴州省台辦新聞稿指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6日在貴州和阿里巴巴集團首席技術官王堅、北京世紀互聯總裁孟木業,出席簽約儀式。

此次共簽署WiFi城市、推展雲端運算資料中心、投資電子商務平台等三個協定。郭台銘強調,富士康有信心、有能力把與貴州合作的項目做成全大陸典範。

其中,富士康、阿里巴巴、世紀互聯與貴陽政府聯手的項目「貴陽全域公共免費WiFi城市專案」,將在貴陽建立全城、全覆蓋、全天候無線WiFi,免費提供民眾使用。首期將於明年6月11日前營運,三年內全面完成。

富士康也將與貴陽市合作投資「富貴安康網」的電商項目,並成立電商總部平台,展開電商平台經營。

富士康、世紀互聯、貴陽市和貴州省廣播電視信息網路集團四方合作,聯合推進貴陽城市雲計算中心,與大數據(Big data)匯流排專案。

photo  

11/28重要財經行事曆

台灣

主計總處更新全年經濟成長率預估

海外法說會:西柏、新普

證交所業績發表會:F-乙盛、F-豐祥、漢翔

櫃買中心與麥格理證海外法說會:世德、西柏、湧德、桂盟、全家、寶雅、新普、胡連、網家、廣積、群聯

大陸

2014騰訊遊戲嘉年華

日本

10月CPI

10月失業率

10月零售銷售

10月工業生產

南韓

10月工業生產

泰國

10月貿易收支

歐元區

11月CPI

英國

11月GfK消費者信心指數

法國

10月PPI

義大利

10月失業率

加拿大

Q3 GDP

印度

Q3 GDP

巴西

Q3 GDP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542104&ref=tab201411028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542062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07&art_id=542238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3164304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