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各位投票記得帶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呦~

在這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去投票的時候 特地假日早起床去投票~

我蓋章不知道要蓋那個圈圈 於是我以為是蓋自己的印章...於是我都蓋自己的印章

變成廢票....哈哈哈 是不是超蠢的.....老師沒有教阿!!!!

d832177  
▲九合一大選倒數最後一天,中選會特別提醒候選人及民眾「只能拉票到凌晨12點」。(圖/翻攝柯文哲、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明天(29日)舉行,候選人無不把握最後機會,進行最後的衝刺,不過中選會提醒,法定競選活動只到今晚10時為止,候選人屆時必須停止宣傳,並關閉LED電子看板至於以簡訊或通訊軟體拉票,則因為不妨礙社會安寧,可延長到12時

根據《聯合報》引述中選會法政處長賴錦洸發言,助選民眾雖然可以利用臉書、簡訊或LINE等通訊軟體在競選結束後多拉票2個小時,但超過零時再傳訊息,就是違反了《選罷法》中「投票當日禁止所有競選及助選活動」的條例,若遭人檢舉,可依個案裁處50至500萬元的罰鍰。

過去這項規定主要是為電視、文宣等競選形式所設定,但隨著通訊軟體發達,中選會在「選舉問答」中也特別說明,若有民眾用LINE等通訊軟體,在投票日當天以「有組織、有規模」等方式,發出大量訊息向親友拉票,便會被依違反《選罷法》規定判處罰鍰

九合一大選將選出1萬1130個公職,中選會預計將會發出6000萬張選票,除了告誡民眾勿知法犯法外,中選會也提醒29日的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符合選舉資格的民眾需攜帶身分證、印章與投票通知單,到指定的投票進行投票;此外,民眾進到投票所後,需要以中選會製作的圈選工具圈選候選人,並不可以把手機及攝影器材帶進投票所內。


原文網址: 把握最後機會! 中選會:超過12點拉票最多可罰500萬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8/431635.htm#ixzz3KKCdFEWB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3160449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舉資格 投票要帶什麼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