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進擊 iPhone 6s明春先發

photo (1)  
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熱銷,蘋果傳將乘勝追擊、積極推新產品,除了旗下首款智慧穿戴裝置Apple Watch明年春天開賣之外,iPhone 6系列下一代機種iPhone 6s打算提前在明年春天問世,並於明年9月推出更新款的iPhone 7。

業界表示,過往蘋果新產品推出時間集中在下半年,若明年打破慣例,在春天就推出一系列新機,將打破過往供應鏈「上半年休息、下半年忙翻」的狀況,鴻海、大立光、可成等業者將「全年無淡季」,受惠最大。

由於蘋果現在仍是市場當紅炸子雞,一旦蘋果明年從春天開始一路推出新機種,有助於供應鏈適時調配產能,避免上半年產能閒置、下半年產能塞爆的問題。

若蘋果新產品仍在市場獨占鼇頭,則可能排擠非蘋陣營零組件供貨,對非蘋業者不利。

據了解,隨著iPhone6系列產品上市,蘋果依慣例,已著手開發明年度新產品設計。外電傳出,蘋果明年春天推出Apple Watch之餘,也有意讓iPhone 6s提前半年至明年春天問世。

業內人士指出,蘋果明年初的新產品重頭戲非Apple Watch莫屬,幾乎擁有iPhone產品的消費者都會希望搭配Apple Watch使用,尚未購買iPhone 6系列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添新機。

據了解,蘋果原本規劃iPhone 6s、iPhone 7在明年秋天或9月左右問世,其中iPhone 7為高階旗艦機種、iPhone 6s則會是主打中階機種。

日本IT情報網站IT Strike 指出,供應鏈透露,蘋果正想辦法將iPhone發布時間由一年縮減至六個月。

該網站指出,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為了讓消費者能完美體驗Apple Watch功能與iPhone系列機種的結合,蘋果有意將iPhone 6s提前半年至明年春天問世,與Apple Watch進行搭配,並且將於明年秋天推出iPhone 7。

市場傳出,iPhone 7將採用更大的螢幕,可能會超過iPhone 6 Plus的5.5吋,並採用藍寶石玻璃,因此代工廠鴻海正在大陸積極擴產準備。

美股盤後─經濟樂觀 能源股上漲 道瓊收高102點

生技股與能源股上漲,且營建支出數據提升了經濟的信心,美國股市周二收高,S&P 500創下10月以來最佳單日表現。

Biogen Idec帶動醫藥股上揚,該公司阿滋海默症藥物展現了初期療效。能源股上漲1.3%,未在意油價恢復了跌勢。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102.75點或0.58%至17879.55。

Nasdaq指數收高28.46點或0.60%至4755.81。

S&P 500指數收高13.11點或0.64%至2066.55。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4.66點或0.69%至681.35。

分析師說,經濟似乎良好,情況並未改變。能源股上漲,油價則下跌。投資人可能認為能源股跌幅太大,跌勢太快。

昨日,S&P 500下跌0.7%,創10月22日以來最大跌幅。黑色星期五銷售數據與中國製造業數據均疲弱,蓋過了油價反彈與美國製造業擴張的利多。

今日數據顯示,美國10月營建支出成長高於預期。周五的就業報告可能顯示,美國11月新增就業23萬人,失業率持平於5.8%。

二位聯準會(Fed)最具影響力的決策官員說,大幅下跌的油價將能推升支出,有助美國經濟成長。Fed副主席Stanley Fischer與紐約Fed銀行總裁Dudley均強調五年來最大降幅的油價,將對經濟造成正面影響。

原油今日恢復了跌勢,紐約原油下跌3.1%。因美國原油生產創逾30年高點,且跡象顯示全球需求成長減緩,原油因而跌入空頭市場。委內瑞拉外交部長Ramirez說,OPEC可能於第一季召開緊急會議。

11月26日,S&P 500創新收盤高點。該指數連續六年於12月上漲,平均漲幅為2.2%。

分析師說,昨日走勢顯示,股市短期可能疲弱,但這屬健康。由於全球央行似乎採鴿派立場,中國亦傾向鴿派,12月似乎將持續為漲勢月份。

  

 FROM:聯合新聞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550758&ref=tab201412003 http://news.cnyes.com/20141203/%E7%BE%8E%E8%82%A1%E7%9B%A4%E5%BE%8C%E2%94%80%E7%B6%93%E6%BF%9F%E6%A8%82%E8%A7%80-%E8%83%BD%E6%BA%90%E8%82%A1%E4%B8%8A%E6%BC%B2-%E9%81%93%E7%93%8A%E6%94%B6%E9%AB%98102%E9%BB%9E-052833326260410.shtml?c=site_popular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007523_981087528572003_6231759166537339606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