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禮拜五溫度又要下降~~這天氣就是要泡暖暖的溫泉呀!!

11℃全台急凍 冷到周日

氣象局預報,本周五將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低溫下探十一度。北部民眾明天白天就會先感覺變冷,周五整天和周六清晨是最冷時段,南部低溫也只剩十四度,要等周日才會回暖。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表示,明天開始台灣附近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降雨明顯,中南部則有短暫雨,溼冷直到周五;周六水氣減少,轉為乾冷。

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指出,之前影響美國的北極上空冷空氣,中心稍轉、偏往東亞方向,台灣也可能受影響,未來一段時間要注意低溫。

冬天中南部常因汙染擴散不易,細懸浮微粒濃度飆升。環保署在馬祖東引島增設細懸浮微粒監測儀,最快明年一月上線,監測到的數據將在免費的「環境即時通」App發布,在空汙嚴重時,向民眾示警。

d847513  
▲北投復興公園泡腳池自12月10日起開放民眾免費使用。(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以下同)

亞洲唯二的青磺泉 北投復興公園開放免費泡足湯

在寒冷的天氣中是否特別想要泡湯呢?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因應民眾需求,自12月10日起在北投復興公園開放免費泡腳池,讓民眾可以輕鬆享受台灣唯一的青磺泉

復興公園溫泉泡腳池位於北投區中和街旁的復興公園內,鄰近新北投捷運站,最高可同時容納100人。

建築主體採開放式廊架設計,增加泡腳池與公園內設施的互動,而在泡腳時映入眼簾的大屯山風景,讓市民在泡腳的同時可感受到自然的氣韻及北投的人文風采。

 d847514  

▲新規劃的泡腳池,最高可容納百人同時使用。

產發局表示,本溫泉來自地熱谷泉脈,屬酸性硫酸鹽氯化物泉,是亞洲唯二(另一為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的優質溫泉,泉色透明帶青,有硫酸根離子、氯離子及鐵離子等成分,俗稱「青磺」,源泉溫度50-70℃、PH值1.2~1.6,歡迎民眾前來體驗。

【北投復興公園泡腳池】

地點:北投中和街65號對面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週一不開放

FROM: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36694.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206181338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