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Apple Watch是蘋果執行長庫克任內推出的第一項全新類別產品。蘋果8月時雖已發表,但外界能看到的功能依然有限。蘋果還在研發這款裝置,Apple Watch預定明年初推出,預料將會透露更多細節。

Windows 10

微軟秋季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0,能在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Xbox等裝置運作,可依用戶使用的裝置改變介面。Windows 10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微軟營運長透露,可望在明年秋季末開賣。

三星可彎曲螢幕手機

三星電子近來宣布,明年將開始量產可彎曲螢幕,預料明年底前將可以開始出貨第一款配備可彎曲螢幕的手機。

蘋果12吋螢幕iPad

彭博資訊8月時曾報導,蘋果正準備推出12吋螢幕iPad,尺寸比目前iPad Air 2的9.7吋還要大。雖然現在所有消息都無法獲得蘋果證實,但蘋果似乎正計劃明年初推出這款被稱為「iPad Pro」的大螢幕平板電腦。

新款HTC One

宏達電去年推出HTC One時,為Android裝置的設計設立新標竿。HTC One是唯一一款外觀和品質都能與iPhone相匹敵的手機。第二版HTC One已在今年春季推出,第三版預料將在明年3月或4月上市。

Oculus Rift

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Oculus Rift讓執行長查客柏格感到驚艷、甚至以20億美元買下這家公司。這款裝置還在研發階段,預料明年底前上架,初期將用於遊戲,幾年後人們將能用Rift上網、看互動電影和聽虛擬音樂會。

方便觸控使用的微軟Office

微軟明年將大舉革新Office軟體,正為Windows平板電腦和觸控筆電,開發方便觸控使用的Office,有點類似為iPad推出的新版Office,明年的推出時間可能和Windows 10約略相同。

Beats Music整合至iTunes

蘋果斥資30億美元收購Beats音樂,使蘋果得以把觸角延伸到串流服務。據傳蘋果將把Beats音樂整合至iTunes,成為讓Spotify等業者生畏的對手。

FROM:聯合新聞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50555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206181245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