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Jolin-不一樣又怎樣MV 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MV

不一樣又怎樣 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Machoboy
編曲:梁思樺、陳星翰

女方女方愛對方 不簡單也很平凡
在同一張床 讓人生變不平凡

是什麼樣 就怎麼辦 非一般又怎麼樣
還不是照樣尋找最愛是誰的答案

庸俗地海枯石爛 世俗又憑什麼為難

不一樣 都一樣 有各樣的患難
不一樣 也一樣 有分合有聚散
各有各一生一世 各有各的溫柔鄉
愛不是抽象的信仰 有血有汗

另一半變成老伴 留下非一般的遺產
愛一個人 看究竟需要多勇敢

另一種愛情的結晶 就是更單純的浪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一樣 都一樣
不一樣 也一樣 有分合有聚散
各有各一生一世 各有各的溫柔鄉
愛不是抽象的信仰 有血有汗

誰比誰美滿 由誰來衡量
不用誰原諒 就讓感動萬世留芳

不一樣 都一樣
信望愛 都一樣

不一樣 都一樣 從缺憾 找圓滿
不一樣 也一樣 會快樂 會悲傷
各有各一生一世 各有各的溫柔鄉
神不神聖 愛這種信仰 誰說了算

蔡依林為新專輯《呸》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拍攝MV,找來金馬、亞太雙料影后歸亞蕾和演員林心如共同演出,改編真人真事力挺婚姻平權。

MV在16日正式公開播出,短短時間內就吸引上萬人次點閱,寫實的劇情讓網友哭成一片,被大讚感人又深刻。

▼蔡依林邀來林心如拍攝《不一樣又怎樣》MV,獻上螢幕初吻力挺婚姻平權。(圖/華納提供)

d854814  

MV中,歸亞蕾送同性伴侶到醫院急救,明明已經在對方身邊扶持30年,卻只能自稱是對方的好朋友,還因為不具有家屬身分,無法簽署手術同意書,只好拼命翻手機通訊錄找來遠房親戚,最後卻還是沒辦法喚回老伴一命。她在病房內為對方收拾遺物,面對護士再次詢問:「請問妳和病患的關係是?」終於勇敢說出:「她是我妻子!」

▼歸亞蕾在《不一樣又怎樣》中細膩的表現讓不少網友大受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d857711  

網友看完MV後反應熱烈,許多人被歸亞蕾細膩的演技感動,從頭到尾心痛的哭個不停;也有不少同志網友感同身受,坦承在現實生活中確實常常有苦說不出,直呼劇情真的很貼合現實,希望外界能因此重視婚姻平權的重要性,「愛不是抽象的信仰,是人人平等的權利。」

事實上,蔡依林和林心如在拍攝這支MV時,也表示歸亞蕾那句「她是我妻子」讓她們深受感動,看到這一幕的瞬間當場就落下眼淚。

蔡依林希望用這樣的行動支持多元成家,感性表示:「任何的愛都要支持,批判別人的愛,就不在愛的路上。」

原文網址: 妳和她的關係是…? 蔡依林MV挺多元成家網友哭崩喊痛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16/439737.htm#ixzz3M776TN4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3164019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