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邁入尾聲,除了十大全球發生的重要新聞事件,《法新社》也依月份特別整理出12則「最詭怪新聞」大回顧;其中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中表現最亮眼的是「希望牠多活20年!澳女花6000元幫金魚『開腦』除腫瘤」,有高達9.5萬人按讚分享。

以下根據《中央社》按月整理出12則怪新聞:

1  

◎日本真愛測試者胸罩
日本內衣品牌Ravijou推出一款能夠檢驗真愛的胸罩,這款產品聲稱自己是世界第一款只要被真愛觸碰就會自動解開的胸罩,這個內衣裝有感應器和高科技扣,通過藍牙與APP相連接,可以感應穿戴者的心跳來判斷對方是否是真愛。

d536485  

◎美國夫婦後院遛狗挖到金幣
美國加州一對中年夫妻去年2月在自家庭院遛狗散步時,意外發現一棵老樹下埋藏19世紀金幣,總數超過1400枚且完好如新,最近公開展示,估計價值超過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且據了解這些金幣是美國本土發現最珍貴的寶物。

◎為丹麥嘿咻「做人」!
全球很多國家都深受人口高齡化與少子化的影響,丹麥亦然。為了提高不斷下降的生育率, 丹麥的Spies旅行社推出一支稱為《為丹麥嘿咻》(Do It For Denmark)的宣傳影片,宣傳「出外走走」是如何的有助增進情慾。

◎百年瓶中信
德國一名烘焙師之子普拉茲(Richard Platz)在20歲那年(1913年)參與大自然旅遊團時,寫了瓶中信丟入波羅的海,101年之後,他從未見過面的62歲外孫女終於收到了,成為世界上最古老的瓶中信!

◎巴西警察劫車搶胸罩內褲
為了搶車上的女用胸罩、內褲和內衣,巴西里約熱內盧6名警察被指控攔截卡車,「劫色」並向司機勒索,最後全數落網。

◎英國老兵大逃家回諾曼第
諾曼第登陸70周年,英國一名89歲的退役老兵演出「大逃家」,從護理之家偷溜,跨海跑到法國參與紀念活動,後來他受訪時,表示去年也有參加紀念儀式,「今年顯然也參與到了……如果明年可以,我還要來。」。

◎南韓誦經比賽
南韓最大佛教組織在首爾舉行實驗性「誦經比賽」,超過300名和尚、尼姑擠滿廟宇中,為了吸引新進更年輕的信徒,有年輕參賽者自創祈禱文,饒舌尼姑、說唱和尚成為全場焦點。

◎大陸機器人炒菜餐廳
大陸蘇州崑山出現一家機器人餐廳,有炒菜、烹煮、炸品和送餐機器人,全由工程師編成程序和代碼來控制,機器人味道,想試嗎?

d736505  

◎澳洲動物醫院幫金魚做「開腦」手術
澳洲史密斯動物醫院(Lort Smith Animal Hospital)的獸醫瑞奇(Rich)對喬治(Geogre)的主人說「你只有2個選擇,一個是開腦,一個是安樂死。」10歲的喬治是條金魚,牠腦袋裡長了一個大腫瘤,主人決定花200元美金(約6000元台幣)幫牠開腦。

◎農業版選美!烏干達小姐要會擠牛奶、放牧
23歲的農家女卡朗古卡(Leah Kalanguka)因會培育蘑菇和飼養家禽女贏「烏干達小姐」后冠。這次烏干達的年度選美活動改變制度,為推廣農業,比賽過程捨棄走伸展台,由軍方在農場舉辦的訓練營取代,參賽者得要會擠牛奶、放牧山羊。

d815176  

◎波蘭91歲老奶奶死而復活
波蘭一名高齡91歲婦人加妮娜(Janina Kolkiewicz)日前被醫生宣告死亡,但就在「屍體」存放冰櫃11個小時後,館方的工作人員發現她的屍袋竟然在扭動,甦醒後的她還不停直說好冷,把在場的工作人員全都嚇壞了。

◎荷蘭衰男「起重機」求婚砸爛一排屋
一名荷蘭籍的男子為求婚找來了「起重機」,打算從天而降到女友房間的窗前;豈料婚沒求成,起重機就因重心不穩,直接砸在鄰居的屋頂上,所幸無人受傷。


原文網址: 金魚開腦狂吸9.5萬讚! 2014年度「12大怪新聞」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18/440166.htm#ixzz3MCtuWCG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3164220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