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博物館驚魂夜3 也要上映囉~感覺聖誕節就是要看這種溫馨好笑的片 超期待的~1跟2都看了 3能不看嗎??

如果聖誕大餐吃完不知道要去哪玩~也可以去看博物館驚魂夜3喔~

劇情簡介

經典冒險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 》再推第三集,擔任博物館守衛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這次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囉!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他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踩街,究竟會與地頭蛇們將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又會碰上什麼難題?

「博物館驚魂夜3」 耶誕夜搞笑
5363  

分享好萊塢經典喜劇「博物館驚魂夜」系列最終章「博物館驚魂夜3」,將於耶誕夜上映,以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丹史蒂文斯,片中飾演大英博物館的傳奇圓桌武士「蘭斯洛特爵士」,他全副盔甲、騎馬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上奔馳,並俐落地揮舞手中的劍,他說:「穿著20多公斤重的盔甲拍戲4個月,我覺得自己好像矮了幾吋。」

photo (3)  

相較於班史提勒所飾演的賴瑞,晚上和復活過來的館藏展品搏鬥,胖艾美飾演的大英博物館守衛媞莉卻覺得工作無聊,直到賴瑞一行人到大英博物館後,才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甚至還和班史提勒分飾的穴居原始人談戀愛。

FROM:聯合新聞http://udn.com/news/story/7262/59610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553386_995003140513775_8319105152843922410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