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各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特色~感覺都好好完~看完立馬想奔出國了!!

酸酸們今年已經進入尾聲了,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再來跨年,是不是覺得有點遺憾這一年沒有參加個瘋狂派對,把所有情緒釋放出來呢?如果是的話,王子介紹以下幾個世界各地具有特色的活動,好好體驗一下他們的風情,讓你有個瘋狂又難忘的回憶吧!還等甚麼拿起你的電話訂機票了!

1. 美國:拉斯維加斯-Electric Daisy Carnival

d865823  

時間:2014/6/20~22
哈哈~雖然這已經結束,但明年還是有機會,這是為期三天的盛大嘉年華,同時也是美國最大的跳舞音樂節,在這裡你可忘卻一切煩惱~自在地舞動身體。

2. 印度:馬圖拉-Holi

d865825  

時間:每年春季,約在2、3月左右,為期3∼7天不等
其實印度很多地方都有舉辦色彩節,只是要看規模大小而已,這天對於印度人來說可以不必管種性制度,你可以看到每個人不分你我互相擁抱(記得抱正妹or帥哥)、跳舞歡慶~

3. 丹麥:哥本哈根-Distortion

d865827  

時間:2015年6月的第一個禮拜六開始
這是哥本哈根一年中最HIGH的盛事,五天內會有各種藝術、音樂和街頭表演湧入街頭

4.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oachella

d865826  

時間:2015/4/10~12和4/17~19
這個音樂節應該很多人都熟悉,當天會有許多知名樂團、歌手會參與演出(就想我們的海洋音樂祭),也有許多模特兒會在此聚集,你會看到數不清的正妹、型男,甚至常常有人會在這赤裸激情擁舞!想去了吧(翹眉)

5. 比利時:博姆-Tomorrowland

d865820  

時間:2014/7/18~20, 7/25~27
雖然這時間也過了,但王子一直很想去這見識見識,世界頂級的DJ都會齊聚一堂,包含15座舞台不間斷的表演,這活動已經成為歐洲最大的節慶之一。

6. 西班牙:布尼奧爾-La Tomatina

d865824  

時間:每年8月最後一個禮拜三
這個節日非常的有趣,你可以盡情的砸番茄、打番茄戰等等,不過它可是有幾點小規則,禁止扔番茄以外的東西以免受傷,另外丟擲番茄前還需要先捏爛才可以丟以免砸傷人

7. 日本:岡山市-Hadaka Matsuri

d865818  

時間:2015/2/21
俗稱“裸祭”,據說碰到這些水可以讓你一整年都有好運氣,但可惜的是幾乎只有男性參加~如果你看到有很多女性~那應該是SOD在拍攝謎片中……

8. 西班牙:巴薩-Cascamorras

d865816  

時間:2014/9/6
這天大家都會在全身塗滿油脂、蛋和顏料水,你所能看到的人都可以是攻擊目標,這應該是場大亂鬥吧?

9. 蘇格蘭:勒威克(昔德蘭群島)-Up Helly Aa Fire Festival

d865829  

時間:2015/1/27
用火炬和具有維京人特色的裝飾來慶祝聖誕節的結束。

10. 德國:慕尼黑-Oktoberfest

d865817  

時間: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
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啤酒節活動,原本為慶祝路德威國王一世的婚禮,不過現已轉為嘉年華型式,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有永遠喝不完的啤酒~

11. 墨西哥:墨西哥城-Dia de los Muertos

d865828  

時間:2014/11/1~2
又稱墨西哥亡靈節,家人和朋友會在這天團聚在一起,為已經去世的家人和朋友們祈福。

12. 泰國:清邁- Songkran Water Festival

d865819  

時間:2015/4/13~15
泰國潑水節,這天大家都會準備好自己的武器到街頭火拚,主要用意就是把去年楣運沖洗掉!

13. 南韓:保寧市-Boryeong Mud Festival

d865815  

時間:2014/7/18~28
他們會打滾在富含礦物質的泥,是想省錢全身敷膜嗎?

14. 臺灣:平溪-Lantern Festival

d865822  

時間:2015/3/5
台灣出現了耶~放天燈是台灣特有傳統,把自己新年新希望寫在天燈上面,如果天燈越飛越高的話,代表願望就有可能成真~是可能~不是一定,因為我放了三次都沒成真過(無言…)只是近年來放天燈這項習俗也引起爭議,因為要應付大量遊客而採用的新式天燈製作方法,很有可能汙染環境。

15. 英格蘭: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 Festival

d865821  

時間:2014/6/25~29
這三天你可以看到各種藝術家的作品,讓他們的藝術進入你的細胞吧!

酸酸們看完之後是不是全身都蠢蠢欲動,很想馬上離開公司辦公桌、學校書桌,好好的去解放一下!勸酸酸們趁早趕快決定,機票早點買說不定比較便宜~不要到時候才跟一堆人搶......


原文網址: 世上最具特色的15個派對,台灣也入榜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6528#ixzz3Mm3vL643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553386_995003140513775_8319105152843922410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