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69387    
▲陳泱瑾美腿照沒有PS,欄杆彎曲是真的。(合成圖/《ETtoday》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拍美模陳泱瑾(Grace)前陣子被踢爆,以每篇收費8萬元的發文,在臉書假分享PO業配文,引發爭議。22日她又在臉書曬出一張長腿照,稱讚自己身材線條變好,卻被發現後方欄杆歪歪,被酸民質問「欄杆歪掉了?修太兇了吧?」,本人雖然加以否認,但還是有很多網友不相信,引發正反兩方論戰。

記者實際到場發現,陳泱瑾欄杆照真的......沒修圖。

網拍名模陳泱瑾先前捲入業配文,風波形象大傷,最近重整心情網路繼續PO美照,亮麗素顏,仍然擁有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她穿著黑色羽絨衣外套,對鏡頭燦笑,下一張換成全身,展現苦練的結實美腿,沒想到有網友發現,大腿旁這一根欄杆怎麼變形了,難不成美腿有動手腳,引起許多人討論,即使陳泱瑾本人回應「沒修圖啦」,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還說部落客修圖很正常。

記者實際來到照片拍攝地點,依照照片實際比一比,格數走下來第四階左右位置這一根欄杆,的確是彎的,有圖有真相,網拍女神沒修圖,清清白白。

其實最近開始迷上健身的Grace不時發表運動小短片,分享減肥心情 ,看起來完全走出負面傳聞;不過擁有百萬粉絲的陳泱瑾,在先前事件後正反評價兩極,如何重拾高人氣,可能也是她必須苦思解決的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台北車站天橋的這根欄杆真的是彎的。(圖/記者董美琪攝)

d869422  
原文網址: 網友爆照片修太兇?陳泱瑾美腿照真沒修圖 欄杆是彎的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25/443101.htm#ixzz3Ms8JNCak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888721_996987680315321_2400498194303602764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