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開賣時刻表。(圖/寬宏藝術)

歌壇天后江蕙(二姐)2日投下告別歌壇震撼彈,在「祝福」演唱會記者會鄭重宣布引退,除了數萬粉絲不捨臉書喊話,連黃乙玲、張惠妹、周杰倫都紛紛發言挽留二姐,但也給予支持、祝福,衷心希望她快樂!演唱會門票將於「5日中午12點」起一連3天開賣!有歌迷3日下午開始就排隊希望搶先機!

2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將開賣。(圖/寬宏藝術)
3日晚台北「寬宏」大樓外已有多名粉絲徹夜排隊,至4日下午人數越來越多,他們皆是二姐的忠實粉絲,表示「祝福」是二姐最後1次開唱,「搶票絕對不能有閃失!」因此漏夜排隊,希望搶得先機,不讓人生留下遺憾,入夜後全台皆有零星粉絲進駐7-11等4大超商守著端點,搶票大戰就要一觸即發!

3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將開賣。(圖/寬宏藝術)

江蕙「祝福」演唱會即將於7月起跑,在台北、高雄共開16場,破江蕙個人巡演紀錄,也將挑戰她體力的極限,二姐知道許多粉絲買票是為了孝敬父母,所以從2008「初登場」、2010「戲夢」到2013「鏡花水月」,場次一次比一次增加,她希望自己的一己之力能讓大家盡享天倫之樂!尤其近期世事不安穩,她更想用歌聲祝福大家,散播溫暖,因此點頭「祝福」演唱會開16場,且貼心的她,為免大家搶票又是「一翻兩瞪眼」,陷入幾家歡樂幾家愁,首創分3天賣票創舉,讓每個人有3次機會可以搶票,而不會1次定生死!

江蕙「祝福」演唱會即將於5日起,一連3天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以及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等4大超商端點開賣,主辦單位「寬宏」為了二姐開唱盛事全公司嚴陣以待,將售票分流成3天發賣,就是為了讓系統減輕壅塞,避免大當機為了體貼銀髮族粉絲,寬宏也特別在公司開放排隊購票,現場有工作人員幫忙按電腦,讓不善使用電腦和端點(i bon) 的長青族歌迷,也可以和年輕人一起購票,但每人限購8張!

4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將開賣,歌迷已經漏夜排隊。(圖/寬宏藝術)

有一群粉絲從3日下午就開始在「寬宏」大樓前排隊,至4日下午人數激增、越聚越多,排隊歌迷表示,很怕入夜後大家都來排,所以提早「進駐」,他們裝備齊全,身穿登山大衣,懷暖暖包、暖爐,坐在睡袋上保持溫暖,耳機裡聽著江蕙的歌曲,他們嚴陣以待,表示已經「部屬」好夥伴隨時替換,大家並在附近KTV訂好包廂,將徹夜開唱「江蕙演唱會」,全部唱二姐的歌,大家通力合作排出輪班表,「下哨」的人就回到包廂用熱食、開唱,大家邊排隊、邊歡唱,迎接正午12點全力買票!

江蕙「祝福」演唱會3梯次售票資訊如下

1/5發售台北4場:7月25、26、28、29,高雄2場:8/29、8/30

1/6發售台北4場:8/1、2、4、5,高雄2場:9/5、9/6。

1/7則僅發賣台北4場:8/8、9、11、12

皆由正午12點準時開賣!「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及全國7-11、全家、萊爾富和OK便利商店皆可購票!


原文網址: 1/5搶票大戰倒數!歌迷為搶江蕙演唱會門票漏夜排隊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04/446890.htm#ixzz3NuYwWJsr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917276_1008561935824562_5414619788727358191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