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新興市場 iPhone 6s變小了

photo (1)  

外傳蘋果今年將推出大尺寸平板iPad Pro,如今流出最新的間諜照,可能內建四個喇叭,配有指紋辨識。 網路照片

分享蘋果iPhone 6/6 Plus還在熱賣中,iPhone 6s規格已開始在網路流傳,最新傳出6s將推出4.7吋、5吋及一款平價4吋6s mini其中6s mini為蘋果用來搶攻新興市場的機種。

蘋果若推出平價手機,將威脅到三星、宏達電、小米、華碩等廠商。

科技網站傳出,看好新興市場潛力,蘋果將搶攻中低價位手機市場,6s mini的價格將比6s低很多,預計在今年開賣,可望創造1,000萬支銷量。其規格除了4吋螢幕,也將有指紋辨識。

蘋果iPhone 5c推出之前,市場也一直傳聞將是一款針對新興市場推出的平價機款,但iPhone 5c的售價,折合台幣仍在2萬元以上,並非價格親民的機種,銷售狀況也不佳,因此蘋果是否會推平價機種還有待觀察。

此次傳出蘋果將推出4吋螢幕的6s mini,市場推測,蘋果認為仍有許多消費者希望手機可一手掌握,且4吋螢幕手機的生產成本,將較4.7吋及5吋機款低,得以讓蘋果搶攻新興市場商機。只是蘋果向來追求利潤,預料6s mini的價格也不會太低。

若蘋果推出iPhone 6s系列新機,預期蘋果供應鏈包括鴻海、和碩、大立光、鴻準、晶技、F-臻鼎等將直接受惠

分析師認為,若蘋果推低價機的傳言成真,產品線完整的三星將備感威脅,另外向來強調高性價比,主攻平價手機市場的小米、華碩等也將受到衝擊。

研調單位IDC指出,在新興市場包括印度、東南亞、東歐等市場需求帶動下,全球200美元以下手機占比,去年已達51%,今年將進一步達53%。

FROM聯合新聞http://udn.com/news/story/7240/623948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922648_1008562402491182_8444502829515614697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