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83727  
▲Honey Pig韓式燒烤餐廳份量十足。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來自美國的「Honey Pig」韓式燒烤餐廳進軍台灣,首家店將在1月8日於台北信義區正式開幕!「Honey Pig」除了是強調可以品嘗到南韓道地的BBQ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鐵鑄烤盤及調味料都是「南韓直送」。為了維持品質,創辨人Micky、主廚及重要幹部等10人將長期駐台,等到營運上軌道後再回美國。

d883724
▲Honey Pig提供桌邊服務,烤肉不用自己來。

Honey Pig韓式燒烤餐廳來自美國,是由韓國大媽Micky於2008年在美國東岸維吉尼亞Annandale創立,最初是為了提供在美韓人享受南韓BBQ的家庭餐廳,並希望透過食物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目前在美東已有5家分店,而且24小時營業是其最大特色。即使來台展店,仍維持「24小時」營業不間斷,算是大台北地區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韓式烤肉店。

餐點分為早餐、商業午餐、晚餐、宵夜...等不同時段除了烤肉之外,也有石鍋拌飯、韓式鍋物、湯品和各種小菜。其中用餐就會贈送4道小菜,還可以無限續點

 d883729  
▲每人提供四樣小菜,可以無限續點。

Honey Pig價位並不高,以豬肉一人份價位在299~399元之間,牛肉在500元上下,特調韓式厚骨牛小排及特調洛杉磯式薄骨牛小排比較貴,分別是799元、759元。

辣炒菜單都是399元。至於韓式拌飯(219元)、韓式石鍋拌飯(279元)、海鮮煎餅(219元)、韓式冬粉(219元)價位也屬於中間價位。

d883725  
▲和一般銅盤烤肉不同,Honey Pig是用鑄鐵烤盤,直徑43公分。

和一般韓國烤肉使用銅板不同,Honey Pig是使用特製的鑄鐵盤(直徑43分公),Micky表示,鑄鐵盤受熱快,而尺吋加大是為了可以一次烤很多肉。另外,Micky提到,除了食材之外,鑄鐵盤、調味醬料及泡菜,都是「南韓直送」,就是希望能提供最道地的韓式料理(烤肉)。Honey Pig提供桌邊服務,也就是點完肉之後,會有服務生幫你烤肉,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Honey Pig】台灣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 (信義路 & 基隆路口)
電話:02 2725 5757
OPEN/24 小時營業

FROMettoday: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47263.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922662_1008563129157776_4418872696397198144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