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我真心的覺得非常感動 我每次經過重陽橋都超級害怕~看過太多次的那個彎道變成機車疊疊樂 真得非常危險
第一次終於有人願意正視問題 雖然我不是台北市的人 但我真心覺得您們選對了~~

d885183  
▲柯文哲穿雨衣坐機車後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photo (4)  

重陽橋建在北市端雙向的機車引道,因為坡度陡,須繞行360度才能上、下重陽橋,因而導致機車車禍事故頻傳。市長柯文哲下令馬上啟動機車騎士殺手「重陽橋」的機車道改建計畫。 記者黃義書

分享繼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市長柯文哲昨天再拋交通新政第二刀,宣布改建「機車騎士殺手」的重陽橋機車道。

柯說,連接雙北市的重陽橋,過去4年發生200多件機車車禍,政府機關卻像「沒有神經、沒有痛覺」。

photo (5)  
重陽橋橫跨台北市和新北市,4年來就發生了200多件車禍,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宣布重陽橋改建計劃,「要馬上處理」,晚間8點多更在臉書po穿雨衣坐機車的照片,強調「重陽橋的設計不良,過去四年發生多起車禍,但我們的政府卻無反應,放任意外一再發生

柯文哲晚間8點48分po照片,他穿著黃色輕便雨衣、頭戴安全帽坐機車後座,緊抓著機車尾翼,指出「重陽橋是連接雙北重要的樞紐,從新北市到台北市的機車量,每小時多達4960輛,而從台北市到新北市則為2400輛。然而,重陽橋的設計不良,機車引道的轉彎半徑過小,造成過去四年重陽橋上發生了多起車禍。

柯文哲表示,「維護市民安全將是我的優先施政工作,重陽橋機車引道改建要馬上處理,今早便在市政會議中,要求相關局處擬定重陽橋的改建計劃,讓來往雙北的機車騎士有更安全的道路。」
柯文哲這篇po文短短1小時就超過5萬4000人按讚,分享數超過2000次許多網友直呼:「要哭了…我們選柯p選對了」、「世界奇觀,第一次看到當官的坐機車..」、「這就是有感」、「坐機車啊!注意到市民日常生活的小地方」等等還有人說,爸爸5年前在重陽橋彎道車禍,頭部開刀後仍有語言、記憶力退化的後遺症,「謝謝您,改建重陽橋」。

對外界希望重陽橋機車引道改成「直上直下」,新工處表示,此設計要跨越現有汽車車道,除非打掉部分主橋,否則受限於橋梁鋼索位置,直行機車道的坡度將達16.45%,超出12%的設計規範,因此仍維持橢圓形引道。

原文網址: 柯文哲po機車照「改建重陽橋」 網友淚:這就是有感!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07/447926.htm#ixzz3O60LXTx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888621_1008563005824455_4018078359344395883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