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二姐的魅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國寶台語歌后江蕙七月起十六場「告別演唱會」,昨最後一天售票,全台狀況依舊混亂,昨晚有不滿民眾朝寬宏高層潑灑不明液體衝突,見種種狀況,尤其歌迷餐風露宿排隊搶票,江蕙內心非常煎熬,不捨歌迷。總計十六萬張門票昨晚完售,票房逾六億元,江蕙唱酬推估一億元。她前天確定加場盡量滿足歌迷,推估台北有望加六場、高雄四場,她將在六周內唱二十六場,刷新台灣歌手紀錄。

 

LN04_001  

台中 拿椅佔位
中市大肚區一家OK超商,有人為了搶購門票以椅子佔住購票機前方,被網友拍下po網。翻攝畫面

江蕙演唱會門票史上最難買,造成狂潮堪稱「江蕙事變」,寬宏將十六場拆三天售票,原是美意卻因應變能力不足變成災難,昨最後一個售票日仍狀況百出,寬宏前天發兩千五百張號碼牌,只到二百四十八號就賣完,民眾不滿險暴動,寬宏讓領號碼牌的人至昨繼續買票,不再發號碼牌又讓昨數百排隊民眾怒火中燒,跟領號碼牌民眾相互叫囂,演變推擠衝突,寬宏請二十名警員出面維持秩序才平息,還有現場民眾組自救會,填寫三百多份連署書,希望二姊為他們討公道。

LN04_002  
高雄 倒地補眠
為買江蕙演唱會門票,高雄民眾徹夜排隊辛勞,有人當場倒地補眠。
周昭平攝

排第一卻拿到2號
四萬張門票昨晚六點四十五分,號碼牌至一千兩百四十三號完售,寬宏開放其餘領取號碼牌民眾填寫預約單,若十六場有人退票,可按順序遞補,但不保證有票,寬宏總經理秦聰杰出面宣告消息時,突遭民眾潑灑咖啡色不明液體,站他身旁四名員工遭波及,幸無大礙。

LN04_003  
台北 炫耀有票
昨台北售票現場,有民眾讓愛犬咬著前天買到的門票炫耀。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向《蘋果》投訴,她昨赴三峽一家OK便利超商購票,因中午十二時才開始購票,店家怕人潮過多,製作號碼牌發給民眾,但陳小姐排第一個卻拿到第二順位號碼牌,氣得向OK總公司投訴,批店長不公平。台中市有人拿椅子到超商佔位,遭網友po網痛批。高雄場次門票前天售完,昨仍有不少高雄民眾搶買台北場,一位陳先生質疑,售票點一天賣不到千張,超商掛掉買不到票,「票跑哪裡去?是不是被黑走?寬宏要出來說清楚!」

LN04_004  
疑似黃牛賣家在拍賣網站賣小泡芙,但「1盒5萬送2張江蕙門票」。翻攝畫面

5萬元泡芙送門票
網路許多黃牛票伺機賣票,疑似黃牛的賣家在Yahoo!奇摩上拍賣巧克力小泡芙,但「一盒五萬送兩張江蕙門票」,強調「前方無座位、面向大舞台」,該筆拍賣隨後便被奇摩以違反規定下架。

LN04_005  
江淑娜臉書透露姊姊江蕙心疼歌迷徹夜排隊買票。翻攝江淑娜臉書

16場唱酬至少億元
這幾天江蕙看新聞報導,民眾為搶買演唱會門票餐風露宿,非常不捨,她從不覺得自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但已經說出口的退休,不可能收回,內心非常煎熬,親友估算,若要滿足搶票歌迷需求,唱三年也唱不完。據悉,她希望在今年可以完成演唱會,如願退場,告別歌壇。江蕙的妹妹江淑娜在臉書透露:「幾天裡,二姐輾轉難眠,她一向把歌迷當家人,看到這麼多人徹夜排隊買不到票,二姐心疼、落淚,心中承受極大壓力與不捨。」

LN04_006  
陳子鴻昨表示,台北小巨蛋從七月二十五日起連三周共唱十二場,本想讓她休息一周後加兩場。如今為滿足粉絲,依她之前唱兩天休一天的體力狀況,北高有望追加十場,最快本周公布。圈內人估算她的唱酬每場達千萬,陳子鴻否認:「數百萬有,不可能千萬。」保守估算,十六場唱酬至少一億元。

對搶票風波,文化部昨表示,已函請北、高市府依《消保法》處理購票爭議,「避免使江蕙成無辜受害者。」消保處昨找內政部警政署等單位針對江蕙演唱會黃牛猖獗研商,認為《社會秩序維護法》對賣黃牛票,最重罰三萬或拘留五日太輕。警政署將加派警力取締黃牛,至今接獲三件檢舉案。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108/36315227/%E6%B1%9F%E8%95%99%E4%BA%8B%E8%AE%8A16%E8%90%AC%E7%A5%A8%E6%90%B6%E5%85%89%E5%86%8D%E5%8A%A0%E7%A2%BC10%E5%A0%B4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