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  
海上花火節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觀光行銷活動。 圖/呂正林提供

分享今年國人多了不少連假,澎湖縣政府為方便遊客安排假期到澎湖旅遊,提前宣布「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程,將在4月20日盛大開幕,活動持續兩個多月,想到澎湖賞煙花的民眾,可以開始計畫行程。

旅遊處長陳美齡說,「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幸福菊島,閃耀世界」為主軸,預定4月20日至6月25日,每周一及周四晚間在馬公市觀音亭休憩園區舉辦;配合5月9日母親節及6月20日端午節,增加兩個周六場次,共舉辦22場。

除了4月20日開幕式,表演活動在晚間7點半,其餘場次都是晚間8點開場,煙火施放時間為晚間9時到9點15分,但開幕煙火延長到9點20分。

她表示,海上花火節是澎湖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觀光行銷活動,藉由每年施放大型高空煙火,在海上夜空中震撼演出,搭配舞台表演,創造屬於菊島的璀璨浪漫盛會,在國內外已累積相當大的知名度。

觀光客不但能近距離欣賞煙火,享受獨特震撼臨場感,還可品嘗當地「尚青」海產,美麗視覺與豐富味覺饗宴旅遊,讓人一玩上癮。

不過,澎湖每年4月起進入旅遊旺季,各航線機位搶手,因網路訂票開放60天內預訂,要安排澎湖花火節遊程的遊客要儘早訂位,或改搭客輪到澎湖。

行程推廌
2015澎湖花火節
澎湖海上花火節
◎第一天 嘉義布袋港、高雄港→澎湖馬公港→古蹟巡禮北環島

  早上於嘉義布袋港、高雄港集合,由專人協助辦理登船手續,抵達澎湖馬公港後,前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區觀賞【多媒體簡報】,搭乘環島專車展開古蹟巡禮,北環島→中屯大風車【伯朗咖啡、三菱汽車廣告拍攝地點】→通梁古榕【拜訪年過三百的榕樹爺爺、品嚐著名的仙人掌冰】→跨海大橋【橋頭拱門型建築是您留影的最佳選擇,昔日遠東第一長虹】→大義宮【珊瑚洞、大海龜】→西台古堡【國家一級古蹟】→二崁古厝【白牆紅瓦、特殊人文地理景觀,菊島咾咕石人文藝術】參觀澎湖特產展示中心→馬公,享用豐盛的海鮮晚宴~夜宿飯店

◎第二天 馬公→吉貝嶼→吉貝水上活動~無限次數體驗!

  早餐後由專車接往遊艇碼頭搭乘高級遊艇”快樂的出帆”遊覽吉貝風光→吉貝嶼【為澎湖北海最大島嶼,也是澎湖地區夏日渡假的熱門景點】→吉貝嶼水上逍遙遊~【全新吉貝水上活動:香蕉船拖曳圈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滑水飊艇,歡樂不限次數喔!】→馬公,享用豐盛的海鮮晚宴→專車接回飯店休息→澎湖菊島之夜,晚餐後您可自由逛街Shopping去喔!!→夜宿飯店

◎第三天 海洋牧場體驗之旅→馬公市區古蹟巡禮→台灣

  早餐後至南海遊艇碼頭搭乘快艇前往最富趣味的觀光海田活動,澎湖灣/海洋牧場【專人導覽解說箱網養殖各魚類生態及垂吊式養蚵技術,您可人手一竿,親自餵食兇猛的海鱺、看似不受誘惑的鳥賊,與您展開一場比心機、鬥耐力的拔河賽樂趣,『無限量担碳烤海蚵及海鮮粥』,讓您親自享受漁村生活之槳趣!還可歡唱卡拉ok】→市區人文古蹟巡禮:一級古蹟開台媽祖天后宮→順承門→萬軍井→施公祠→百年老街→四眼井→菊島之星造型船→漁人碼頭,透過專業領隊深入淺出的說明介紹,帶領您認識澎湖的歷史發展與文化背景。行程至此即將接近尾聲,整理行囊後準備返回台灣;前往馬公港→專人協助辦理登船手續→搭乘豪華客船返回台灣。

資料來源http://penghufirework.mmhot.tw/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653534_965702143443875_4561440682437614289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