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不論怎樣 怎麼捨得自己的媽媽露宿街頭...

d887763  
▲鄭州一名老婆婆露宿馬路旁4個月,等待兒子來接她過年。(圖/翻攝自鄭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羅姓老婦人露宿街頭4個月,只為了堅守「承諾」,相信兒子總有一天會來接她一起回家過年;即使路人及社區志工想要安排她先暫時別處居住,也都被拒絕。她表示,「我兒子答應回來接我,我不能離開這個路口,他會找不到我。」

今年73歲的羅風,原先經營了幾十年的理髮店,而自從老伴去世後,就只能與兒子相依為命,兒子也一起學習理髮事業,還結婚生下一對兒女,不過就在6年前夫妻感情失和、離婚後,兒子決定要到上海找工作,獨留年邁的老母親撿拾回收物過生活,直到沒有錢繳交房租才被趕出來。

羅風拖著棉被與僅存的家當「住」在路旁,望著馬路上的車子與路人,就這樣等待了4個月,她表示,「兒子答應我掙到錢後,會回來接我一起過年,所以不能離開這個路口,他會找不到我」,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在3個月前的「巧遇」,「那天我在公園撿回收,突然看見跟我兒子很像的人,我拉住他,真的是我兒子。」並得知他在上海做電工,要羅風繼續在這裡等他回來。

不過,當地的社區志工表示,已經給羅風送返2個多月了,早在幾年前就幫助過她,當時她生病又連繫不到兒子,就把她拉到醫院看病又送到了安養院,可是兒子卻又出現將其接走,不願意讓羅風入住。」警方指出,經調查後發現,羅風的兒子曾因盜竊被關過,沒有告訴她是怕她傷心,現在只希望早日聯繫到她的兒子。


原文網址: 露宿街頭4個月淚等兒子 河南老婦:他答應會來找我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08/448595.htm#ixzz3OHetH1y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9414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