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3409    

▲鴻海登報,要求台北市政府48小時將資料公佈上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三創數位得標的台北資訊園區暨停車場BOT案三月即將開幕,不過近日連遭名嘴、市議員爆料得標過程不合法,鴻海19日大動作買下四大報頭版,向台北市政府喊出四大訴求,要求將招標書、過程等一切相關文件,在四十八小時內上網公佈,強調即日起台北資訊園區所有工程將暫時停工。

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與金山北路交叉路口的台北資訊園區,近日遭名嘴及市議員爆料得標過程不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下令徹查「台北秋葉原案」,對此,鴻海集團買下四大報頭版廣告,強調公開招標過程,「完全合法、合理、合情,今得起任何檢驗」。

鴻海集團呼籲台北市政府,將此案的招標書、過程、所有投標廠商的資格審查投標文件、綜合評審過程、決標過程等相關錄音、錄影、文件等證物,在四十八小時內全部公開上網供人民檢驗,並同時送請政風處、廉政署、台北市調查局、台北市地檢署等司法機關,依法調查。

此外,鴻海也聲明,數十年來經營一項公開坦蕩,從來沒有政商勾結的非法情事,如果得標過程有任何不法,願意接受最嚴厲的司法制裁,但如果查無不法,則請臺北市政府儘速還清白。
最後,鴻海集團表示,將全力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並從即日起,台北市資訊園區所有工程,包含爭議多時的空橋在內,也將全面停工。


原文網址: 鴻海集團大動作登報反擊 限柯文哲48小時內還清白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19/453207.htm#ixzz3PE28zqG2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389064_1017195111627911_1512282839706741799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