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我順便補一個,只要我說我住三重 最常聽到的就是「三重不是很亂嗎?」

其實我真的要聲明一下~真得沒有很亂呀!其實我覺得你們不夠了解三重人~面惡心善的三重人太多了 

d906464  

▲一句話惹惱台灣各縣市的人,有些人最不喜歡被說「你們有台中腔」。(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分辨哪裡人引起話題後,現在臉書上又出現新統計「用一句話惹惱各縣市的人」,網友劉家熙列出各縣市人最在意的一句話,像是台北人討厭被問「只要是能吃的東西就是排隊美食嗎?」,台中人被問到「台灣大道」或是「天天逛逢甲夜市嗎」會火大,屏東人則常被問「那你常去墾丁玩嗎?」文章戳到各地網友死穴,也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

不少網友看完後心有戚戚焉,還補充加碼說「對台南人說『我覺得台南東西不好吃』也很怒」、「對屏東人說好好喔可以常去墾丁玩」,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這串的終極成就應該是要讓來自各縣市的大家看了都有各種火大XD」

網友劉家熙列出如何用一句話惹惱台灣各個縣市的人:

【基隆】「小鴨轉圈圈轉到爆炸了欸」
【汐止】「來台北玩啊!」
【汐止】「你們那裏不是常常淹水」
【桃園】「桃園可以去哪裡玩啊?」
【桃園區】「你是哪裡人?」『桃園人。』「桃園哪裡?」『桃園。』
【桃園區】Facebook定位:「高雄桃源區。」
【中壢】「我覺得桃園比較熱鬧」
【埔心】「中壢埔心的土雞,又油又香又便宜 」
【新竹】「新竹不是盛產宅男嗎? 」
【苗栗】「為什麼你們要投給劉政鴻?」
【台中】「臺灣大道」
【彰化】「彰化在南部。」
【南投】「你家在日月潭旁邊嗎?」
【嘉義】「噴水火雞肉飯最好吃。」
【台南】「我覺得台南東西不好吃。」
【高雄】「為什麼你們捷運不能刷悠遊卡?」
【屏東】「那你常去墾丁玩嗎?」
【宜蘭】「放假去後花園踏青真好!」
【花蓮】「你們是不是都騎山豬上學?」
【台東】「為什麼不搭高鐵回家?」
【澎湖】「你回家要帶護照嗎?」


原文網址: 一句話惹惱各縣市人?網友被戳到:最討厭被說有台中腔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0/456206.htm#ixzz3PPtKedO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898306_1008562502491172_3386905887051239216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