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12925  

▲伊斯蘭國26日凌晨於廣播中親口承認日本人質湯川遙菜遭處死一事。(圖/翻攝推特@chicksmbo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於24日發布了一段由日本人質後藤健二(Kenji Goto Jogo)拿著疑似同伴湯川遙菜(Haruna Yukawa)遭斬首的影片,由於IS並沒親口承認,日本政府一開始還抱有一絲希望,懷疑影片的真實性,但今日(26日)凌晨的一段廣播,卻讓他們的希望完全破滅,因為IS在此親口承認「湯川被處死了」。

這段廣播是由伊斯蘭國境內的Al-Bayan電台所播放,IS成員在廣播中提到,「伊斯蘭國已兌現警告,在指定的期限截止後,處決日本人質湯川遙菜。」直接承認了影片的真實性。
除此之外,IS成員還在廣播中表示,第二名日本人質請家屬與親友向日本政府施壓,呼籲約旦政府釋放於約旦服刑的女炸彈客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更直言「蕾莎薇的釋放將換來後藤健二的獲釋」。

▼伊斯蘭國呼籲約旦政府釋放自殺炸彈客蕾莎薇,以換得另一名人質後藤健二(左)的平安。(圖/翻攝網路)

d905969  

目前被約旦當局囚禁的蕾莎薇是死刑犯,她曾於2005年11月9日在約旦首都安曼對飯店發動爆炸攻擊,導致60人死亡。伊斯蘭國在廣播中承認湯川遭殺害的事實後,讓日本舉國震驚,首相安倍晉三也表示自己感到「啞口無言」,更表示會努力營救後藤健二,「要求IS安然釋放他」。


原文網址: 伊斯蘭國承認處決日本人質:吾已兌現警告,處死湯川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26/458588.htm#ixzz3PtBlVw7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848804_1021560554524700_53203882523813492_o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