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門票沒關係! 帶你看RunningMan來台吃什麼
1  

■ Running Man成員(從左至右)池錫辰、宋智孝、劉在錫、李光洙和金鍾國來台記者會(圖/摘自東森新聞雲)。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紅遍全亞洲,日前七位主持人中的劉在錫、宋智孝、金鍾國、李光洙跟池錫辰,在粉絲千呼萬喚下終於來台灣辦見面會了!

 「RunningMan」自2010年7月播出至今,已經累積龐大的收視群眾,在亞洲更是造成一股Running Man旋風,節目中的七位主持人劉在錫、宋智孝、金鍾國、李光洙、池錫辰、Gary、HaHa也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到底RunningMan有什麼樣的魅力,吸引數百萬的觀眾準時收看?粉絲更是遍地全亞洲?就連RunningMan成員三天兩夜的台灣行,吃什麼喝什麼也跟著暴紅。現在就讓OpenRice台灣開飯喇帶你一起回顧成員們來台吃過的美食吧!

劉在錫

2  
分享
有著國民MC(主持人)稱號的劉在錫,是目前韓國節目收入最高的主持人,為人親切、可愛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與明星後輩的喜愛。剛出道主持節目時常帶著蚱蜢頭套,所以常被人稱為「蚱蜢」,遊戲時也會化身為「劉魯斯威利斯」,執行秘密的水槍任務,跑得速度非常快,和金鐘國同為RunningMan裡的兩大山脈,十分受到女藝人的喜愛。

Running Man吃什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Elite bakery

3  
Photos by中時電子報
分享
為了招待RunningMan的成員來台,台北六福皇宮旗下烘焙品牌Elite Bakery,特地研發十款同名造型的杯子蛋糕組合,襯托出RunningMan的特色,同時也在記者會上準備由101個杯子蛋糕拼成的台灣模型,送給RunningMan當見面禮。沒想到蛋糕還沒吃進嘴裡,卻在搬運的過程不慎倒榻,成員們趕緊接起摔落的蛋糕,劉在錫也展現超高的親和力,儘管被綠色奶油沾了一身,仍是親自蹲下擦拭地板。

宋智孝

4  
分享
RunningMan成員裡的唯一女性宋智孝,是韓國著名的女演員,初期加入演出時不被看好,因為遊戲時不做作的態度,甚至不在乎直接素顏上鏡,逐漸獲得觀眾的喜愛,有「王牌Ace」的稱號。個人戰的成績異常突出,只要有黃金當獎勵的遊戲屢屢獲勝,家人都開玩笑叫她「金智孝」,和節目中的周一男友Gary時常上演甜蜜橋段,被粉絲拱為「周一情侶」。

RunningMan吃什麼: 史記精緻鴛鴦鍋(民生東路)

去年曾和宋智孝合拍電影「70 80 90」的吳克羣,邀請宋智孝到民生東路上的「史記精緻鴛鴦鍋」大啖麻辣鍋,她還稱讚「是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火鍋」!

5  
分享
食家 IreneLinBlog表示:口味上來說我覺得辣鍋跟白鍋的表現都不錯,辣鍋算是走豪邁路線的味道--口味偏厚重,但是久煮後又很香很好吃!白鍋的表現出乎我想像中的好,搭配蔬菜補充纖維質非常的讚,唯一缺點就是價位不算便宜,隨便吃下來七八百應該都是基本了...但整體算是物有所值啦!

食家 Carol轉角新發現

表示:酸菜是由高粱酒+花椒醃製成,湯底爽口泡菜清甜;麻辣湯花椒味很濃厚,史記川丸子很柔軟,咬下有淡淡香料味,十分好吃。

6
Photos by Carol轉角新發現
分享
姜Gary

7  
分享
與宋智孝在節目中同為「周一情侶」的Gary,是一名才華洋溢的饒舌歌手,與另一名歌手吉組成「Leessang」。節目初期以平和、沒有特色的外表,成為搞笑的一部分,後期開始展現戰鬥本能,常常迅速撕掉對手的名牌,並在第一屆、第二屆的RunningMan最強者戰中獲勝,被稱為「偶爾能力者」。常在節目裡表現對宋智孝的愛慕與關懷,受到許多女藝人的喜愛,也是成員裡最常跟女來賓搭檔的人。

HaHa

8
分享
節目裡常常調皮搗蛋的HaHa,是一位HIPHOP歌手,已為人父的他,因為節目初期粗框眼鏡和毛帽造型,與韓國超人氣卡通主人翁Pororo相似,被劉在錫戲稱為「Haroro」,也意外獲得小朋友的喜愛。在節目中鬼點子多,對腦筋急轉彎十分拿手,與李光洙、池錫辰共組為「背叛三人組」。結婚前常常向女嘉賓示愛,婚後與女嘉賓的互動變少,和金鐘國的感情非常好。

池錫辰

910  
分享
在RunningMan裡被稱為「最弱體」的池錫辰(王鼻子),在遊戲中時常是第一個被淘汰,最早進入監獄(淘汰者在遊戲中待的地方)的人,也是許多女來賓最不願意組搭檔的人選。不過年近50歲的他,仍努力地用身體搞笑,近期在丟紙牌以及一些遊戲上都獲得勝利,自己讚許為「王鼻子精神」。

RunningMan吃什麼: 鼎泰豐

 據說這次池錫辰攜家帶眷來台,迫不及待衝向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大喀小籠包、燒賣及炸排骨等食物,還開心地在微博上大讚台灣美食,「超級好吃,我愛這些美食。」台灣的粉絲也非常熱情,透過池錫辰的經紀人轉交”純金”的故宮畫框和台灣知名的伴手禮,讓池錫辰十分感動,在微博上寫下「Thank you 台灣向日葵 ♡♡♡,真的很感謝為了不足的我,給我純金的畫框,還有做了寫真書~真的感動感動!⋯⋯」

食家一哥的玩遍全台灣表示:來到鼎泰豐,除了絕不能錯過的黃金18摺小籠包之外,還有許多的小點,美味同樣不在話下,雖然價格是大家熟知的較為貴了一些,除了美味之外,還有親切的服務,難怪饕客們都能甘之如飴,偶而嚐之,感受一下小籠包的魔力也不為過。

Photos by 三高吃漢
分享
Running Man吃什麼: 愛新覺羅(市民大道四段)

除了鼎泰豐的小籠包店,池錫辰還到了位在市民大道上的日本料理店「愛新覺羅」,品嘗生蠔、龍蝦、串燒等精緻美食,還在店家手工曲木音響簽名~

11  
Photos by anita.li.739
分享
李光洙

12  
■劉在錫在台北記者會上說李光洙有兩種模式,左邊為演員模式,右邊則是綜藝的搞笑模式。
分享
被稱為「長頸鹿」的李光洙,身高超過190公分,是Running Man成員裡的老么,自從Running Man走紅之後,戲約也接踵而至,現為韓國的男演員。雖然在節目中為了搞笑,以「背叛者」的角色撕掉過同組員的名牌,在每次的淘汰賽中,被所有成員和來賓票選為第一名的淘汰者,實際上和劉在錫、金鐘國的感情非常好,對唯一的女成員宋智孝,也時常表現出關懷與照顧。在泰國和越南擁有異常的高人氣,被成員稱為「亞洲小王子」。

金鐘國

13  
■ 喜歡運動的金鐘國一錄完影就馬上健身去,十分感謝台灣粉絲帶給他感動的一瞬間。
分享
有「能力者」之稱的金鐘國,和劉在錫同為RunningMan裡的兩大山脈,本身也是位歌手。喜歡健身的他,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不論玩任何遊戲都是令人懼怕的對手,在撕名牌的對戰中擁有秒殺所有成員的實力,又被稱為「老虎」。這麼厲害的金鐘國,唯一的弱點就是女生啦~尤其對曾傳出緋聞的韓國藝人尹恩惠,更是招架不住,只要聽到「尹˙恩˙惠」這三個字,厲害的國兒馬上就變弱了。

RunningMan吃什麼: 糕糕在尚(復興南路二段)

儘管吃遍了台灣美食,Running Man還是忘不了家鄉的韓式料理啦!台灣見面會結束後的慶功宴,成員們就來到了這一家韓式烤肉吃到飽的「糕糕在尚」,看到牆上貼著韓團CNBLUE的照片,成員還笑說,「到哪裡都會有鄭容和跟著啊~」(註:CNBLUE的主唱鄭容和,是上過RunningMan的來賓中最多次的人)

食家吳大爺 簡單吃喝過生活表示:跟韓國的五花肉比較不同的是,這裡的五花肉比較薄一點,他們家的烤肉味道真的很不錯,尤其那醬汁真的很棒。特別講一下他們家的漢堡肉,烤的時候記得兩面不要烤得太焦,不然裏頭會太乾,吃的時候口感相當扎實,肉的香味很不錯。

15  
Photos by 吳大爺 簡單吃喝過生活
分享
雖然這次Running Man來台見面會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卻帶給了台灣粉絲無限的回憶,成員們也都表示不會忘記大家給他們的溫暖,期待下一次RunningMan還可以再次來台,享受更多的台灣美食喔~화이팅!!

部份圖片:摘自新聞網站、RunningMan台灣粉絲團

FROM:聯合新聞http://udn.com/news/story/7188/662338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929556_1021560757858013_2454920887962834512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