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擁前世記憶 「死於大火」
自稱曾是女孩 都愛聽史帝夫汪德

美國
人真有前世嗎?美國俄亥俄州5歲白人男童路克宣稱自己前世曾是1名黑膚色女子,30歲時死於火災。

他的父母半信半疑,但是查證發現果有其人其事,該名女子還與兒子一樣愛好音樂,令人嘖嘖稱奇。

LN16_002  

英國《每日郵報》等報導,路克盧曼(Luke Ruehlman)的母親表示,兒子從小就很謹慎,對於熱、危險或高特別敏感,把自己養的瓢蟲取名為「潘」。當時她問兒子為何取這個名字,兒子就開始述說自己曾經是女孩,留黑髮,戴過的耳環樣式。她很困惑,兒子從哪來這些想法?

「被上帝推下人間」
男童表示,他曾經是「潘」,膚色是黑色,死後上天堂看到上帝,上帝把他推下人間,當他醒來時就已變成嬰兒,被父母取名為路克。母親繼續追問,他是否記得自己的死因?男童稱在發生火災跳窗逃生時喪命。

LN16_001  
前世
路克說自己前世是芝加哥女子潘蜜拉。
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正確指認女子照片
男童還記得當時住芝加哥,常走路、搭火車。母親查資料發現,芝加哥1993年3月發生過一場飯店火災,其中1名女性死者「潘蜜拉」,正是跳樓致死。

男童父母與紀錄片《我的孩子鬼附身》合作測試兒子。他們拿了一張紙,上面貼了包括潘蜜拉在內的多名女子的照片,男童不僅正確指出潘蜜拉,還知道照片的拍攝日期。男童父母前往芝加哥,找到潘蜜拉的家人,更驚訝地發現,兒子跟潘蜜拉都喜歡史帝夫汪德的音樂,也喜歡彈鋼琴。男童父母開始真正相信,潘蜜拉可能是兒子的前世時,男童反而閉口不談了。他對父母說:「這件事已經結束了,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男童父母分享兒子的故事,宣稱不是為了名利,只是想藉此向人們傳播「愛與一體」的訊息。男童的祖母表示,「孩子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根據種族或性別定義一個人的靈魂。」

前世記憶案例
●美國4歲男童安德魯自稱葬身火海,認識陣亡多年的士兵,後發現與30年前1名已故海軍士兵經歷相似
●美國男童列寧格2歲憶起前世是二戰飛行員,記得在哪次任務中被擊落殉職
●英國男童麥考雷2歲憶起前世住巴拉島,對島描述歷歷在目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50209/36378653/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0959802_1029037330443689_5861715929772117695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記憶案例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